温州拼团购房241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温州郭溪片拆迁!补偿方案来了!

发布时间: 2024-04-03 13:27:59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18次浏览


  4月2日,温州园博园建设工程(郭溪片)拆迁动员大会在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瓯海区郭溪街道任桥村、塘下村、凰桥村的100多名拆迁户代表早早到达现场,第一时间领取《安置实施方案》。

  据悉,温州园博园项目总占地3000多亩(相当于4个杨府山公园的面积),项目横跨潘桥和郭溪两个街道,其中郭溪街道涉及4个村社,征地326亩,拆迁面积约9万平方米、坟墓迁移共1500余对,是该街道史上投资最大的项目。

  现场,瓯海区征收服务中心征收管理科相关负责人及街道负责人,用通俗易懂的温州话宣读和讲解《温州园博园建设工程(郭溪片)房屋拆迁与补偿(房票)安置实施方案》,重点对房屋拆迁的流程细节、征收原则、面积认定与补偿标准、安置价格、奖励与优惠等政策内容,作细致的解读。

  “对安置补偿方案比较满意,回头就跟家人商量一下,我们打算早点签约,也算是对园博园建设工作的支持吧!”拆迁户龚明海欣喜地对记者说,最满意《方案》中的“一户一套”认购政策。

  据郭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硕硕介绍,这次补偿安置主要采用房票安置,拆迁户凭房票可以在瓯海区范围内购买政府自建安置房、商定商品房和定向定价商品房。为了满足村民未来能继续生活在郭溪街道的愿望,该项目特别在塘下、任桥片Q-14地块定向定价建设一部分安置房用以安置园博园项目征迁户,分为80平方米、110平方米和130平方米左右三种户型,按照“每户仅限认购一套”和“早搬迁早认购”的原则实行。

  另外,《方案》明确,房屋征收签约期限为2024年3月1日至7月31日;提前签约奖励日为2024年5月31日;腾空奖励日及“并列第一”的截止日期,住宅用房为2024年7月31日,营业用房为2024年8月31日。

1327467532834.jpg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