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66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温州邮北团块要来安置房了!

发布时间: 2024-04-02 13:40:18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62次浏览


  加快老城蝶变,安阳中心城区节后全面部署,加大攻坚,于3月22日一举完成解放中路15间营业房抽签定位,提前1个月为邮北团块近600户安置定位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1339512830772.jpg

  一是秀出抽签定位“组合拳”。暖心提供货币、异地及就地三种安置组合,在就地安置基础上,加大97套营业房及住宅货币收购力度,增加水心佳园、城西嘉园等4处优质住宅及文化巷、邮电北路等3处特色营业房共264间房源供拆迁户异地选择,为24年我市第一批大型营业房分房活动,既保证了拆迁户安置选择的多样性,又增强了回迁户对政府信任感和回迁归属感。

  二是跑出工程建设“加速度”。切实实行桩基先行方案,及时解决标高及交叉点矛盾,对接兄弟单位,合力攻坚,以“审批事项”一站式集成受理的方式提前5天完成既定任务,同时严格把好安置房源质量关,在工程未竣工情况下先行分房,提供“识图+实地样板房”线上线下验房的方式,拆迁群众提前就房源朝向、面积等多方面信息进行了解掌握,做到“竣工即入住”。

  三是亮出售后服务“品质牌”。切实出台《关于征收邮电北路西侧及玉海中学操场地块改造工程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补充规定》有效解决安置补偿差异导致的拆迁利益不平衡问题,守好政策底线,主动召开10次座谈会,积极接待200余拆迁群众来访,组建协调专班,调配30名工作人员细致讲解安置方案及抽签定位方法,共协调解决约300个疑难问题。

1712036402723.png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