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51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平阳首个未来社区到来!TOD新城+未来社区,这个项目产品力爆棚!

发布时间: 2022-01-07 15:14:56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691次浏览


  西塘未来社区在“未未”的领航下,到底会给平阳带来怎样的惊喜?

  重要关键词当然是:未来社区!

  其实,关于未来社区早已是国际大热点。

  加拿大的Quayside未来社区、欧洲BLOCK模式、新加坡COMPLEX模式、日本5.0社会,未来社区在国际上的身影一直都在。

  自从去年“未来社区”被写入浙江省两会发布的《政府工作报告》,一举一动就牵动着千万人的心。

  作为平阳首个未来社区,西塘未来社区的项目起始点就占据发展高位。

微信图片_20220107145625.png

  未来社区,一个“全新物种”,不同于以往其他项目的建造思路,它的基底事实上是以一个新兴作品的尺度在重新进行考量,无论是基建升级、教育配套、交通体系化等等,都与传统作品的规划有所区分。

  西塘未来社区的实施单元,建面约50万方,以“一心三化九场景”、约5分钟、约15分钟的配套空间布局,打造一站式满足业主日常需求的“全能小区”,将各项生活配套融于产品本身,足不出社区就能满足日常生活需求,实现“买一套房,享大区配套”。

微信图片_20220107145742.png

     在西塘未来社区你能享受到什么?举几个例子:

  在未来教育场景中,设置了共享书吧、幼儿园、幸福学堂等场所,孩子除了玩耍,在社区里还享受教育和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107145849.png

  在健康场景中,针对传统的养老难题,西塘未来社区依托社区医疗服务,引入养老服务用房以及智能医务室,可以更好的关照到家里的老人的日常养老生活及健康问题。

  还有未来服务、未来建筑、未来低碳以及未来治理等场景的呈现,九大场景,带给了我们太多不曾在平阳甚至是温州都没有见过的东西。

微信图片_20220107145901.png

此外,关于未来社区项目最重要的一点便是垂直绿化阳台的引入,西塘未来社区结合社区景观、垂直绿化阳台(需交付后由业主自理,预留绿化条件),将自然融入到建筑中去,回归到以人为单位的城市空间设计,让家家户户都能在家里开辟自己的“一方花草地”。

  在西塘未来社区,不论是We-kid里的童趣世界、We-sport的运动活力、We-fun的邻里乐享,抑或是We-young的长者乐活与We-lady的优雅时光,都可以看出WE-ZONE覆盖范围广泛,将针对家庭中不同年龄的人群,与多元的兴趣爱好,组织丰富的社群与活动交流。

  在西塘未来社区,空闲的时候你可以去WE-BOOK中阅读又或者是去WE-COFFE感受现代科技下的AI咖啡馆是怎样的,此外WE-HEALTH在线诊疗空间,特邀平安好医生加盟,让大家足不出户即可与专业医生交流,生活便捷程度一下子上了几个level。


说了这么多,西塘未来社区带有空中花园的户型到底长什么样?

  项目打造了建面约89㎡、建面约110㎡、建面约126㎡(A)、建面约126㎡(B)、建面约139㎡等五种户型,可满足刚需、首改及改善等不同客户的置业需求。

  其中建面约89㎡户型,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三房两厅两卫设计,主卧套房设计,“餐客一体化”的空间结构,视野空间开阔明朗。

  关于这个户型其实比较充分考虑了刚需产品对尺度及空间功能多变性上的高需求。

微信图片_20220107150326.png

  打个比方,如果只是新婚的小夫妻,那么完全可以把次卧跟客厅打通,变成大宽厅,不单纯追求房间的数量,而是放大已有的空间格局,享受呼吸畅快的大尺度感和兼具的社交性。

  多变灵活,这才是这个建面约89㎡户型最妙的地方。

  再看看大面积改善产品建面约139㎡户型,采用“3+1”灵动户型设计,同样可以根据不同家庭需求自由转换。

微信图片_20220107150415.png

大宽厅设计,南向三联跑道式阳台,不仅仅尺度宽阔,而且为玻璃栏板设计,从外部看去线条简约,未来感十足。

微信图片_20220107150520.png

       套房主卧不仅配备独立卫浴间,还配有步入式衣帽间,在强调起居功能的完整性的同时舒适性也更强。

  从户型的打造上,不难看出西塘未来社区对产品力的把控。

  当硬核产品力+未来社区+TOD新城,一个拥有未来理想生活的品质大作将蓬勃而出,平阳将迎来不一样的,更科技、更智能、更未来的全新社区体验,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