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98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比肩瓯海区府!首开旺铺卖到起飞后,不容错过的“王炸”登场

发布时间: 2022-01-07 10:04:02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846次浏览


  跌宕起伏的2020终于结束,温州楼市的成绩单也新鲜出炉。对于位于瓯海区区府中轴的江河拥翠来说,这个成绩当属“A”级。 数据是最好的证明,项目首开仅30套商铺,吸引了超100多人报名,诠释了“一铺难求”的热度,目前江河拥翠项目商铺已全部售罄。

微信图片_20220107093618.png

   NO. 1|壹

在这个流量为王的时代,流量意味着人气与机遇。

  江河拥翠的闪电式热销,绝非偶然。其背后是政府规划利好的背书和城市界面更迭的助推。

  首先,其所在的位置仿佛自带天生的光环。

  项目位于新桥街道国鼎路与金蟾大道交汇处,即原一百百货旧址。作为曾经老瓯海唯一的商业集中区,簇拥着海量配套,其价值在选址时就已注定。

  项目南面规划的新温州西站,是市普铁车站+S1线+轨道M3线(规划中)+商业中芯,未来极大可能取代市区老火车站。一个交通枢纽站将它与城市的繁华相链接的同时,也为瓯海北核芯输送源源不断的客源。

微信图片_20220107093751.png

  其次,周边学校、自然、商业配套环伺,居住氛围十分浓厚。西面瓯海外国语学校北校区、东面新桥商业广场,北面会昌湖与景山。

  还有直线距离约900米的梦多多小镇、亿象广场、印象里等一众商业综合体环绕。

  由于学生的消费涉及面十分之广,为江河拥翠的商铺带来持久经济驱动力的同时,也将不断汇聚周边的消费潜力。

微信图片_20220107093854.png

  最后,项目周边还规划有新桥未来社区,打造“乐活印象里·睦邻同舟渡”的共同赋予未来社区。

  有了未来社区打基础,在政府聚焦的打造模式下,区域利好呼之欲出。

  而且,近年来板块内的城市界面有了很大的提成,再加上居住人口和来往客流的影响,保证了一个优异的大环境,为江河拥翠提供了更大的潜力想象空间。

  NO. 2|贰

  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发展轨迹,而温州的发展轨迹则是轴线发展。

  从鹿城的中央绿轴板块就能发现,城市稀缺资源随着轴线布局,这逻辑放在瓯海也不例外。

  从区位上来看,江河拥翠位处瓯海政芯的延展板块,正对区府北面,直线距离仅约1.5公里,属于瓯海区府中轴,共享瓯海中心区配套的同时,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107094112.png

  然而,江河拥翠的产品竞争力不仅局限于区位优势上,它在价格上也优势十分明显。

  值得注意的是,江河拥翠与瓯海政芯板块仅约一脚油门的距离,但是二者的毛坯销售限价差距达到了近1万元/㎡。

  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之下,配套相似,价差却如此明显的楼盘已经很少,而江河拥翠无疑是其中之一。


 NO. 3|叁

  规划红利、红盘体质、优质配套、价差显著等众多优势加持下,江河拥翠自然便成为了趋之若鹜的红盘。

  项目整体打造打造“一园四境”的生态花园式社区,从效果图看,中式+水景的风格,颜值颇高,高级感十足。


image.png

  基于精准的产品定位,江河拥翠此次推出的住宅产品,主力面积控制在建筑面积约88-107方,小面积低总价。

  一期推出4#、5#、6#三栋,起始户型建筑面积约88㎡,对刚需客户十分友好,这样的面积段在板块内十分稀缺,更不要说是用边间套打造的户型。

  建筑面积约88平方米三室两厅一卫,餐客厅一体化设计,过道占用面积少,使用率高;U型厨房设计,分区明确,更省心。

微信图片_20220107094647.png

  双卧室朝南,主卧带飘窗,次卧带阳台,采光通风俱佳,每天早晨一起床,将窗外的风景尽收眼底。

  看到这里,项目已经足够让人拍手叫绝。

  在当下经济环境下,像荣安·江河拥翠这样拥有绝佳地段、优质配套、明显价差以及匠心品质的项目实属罕见。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广告。

  ● 文中提到的荣安·江河拥翠为项目推广名,备案名为汇翠里,一期的预售证号为温房售许字(2021)第134号,开发公司为温州荣博置业有限公司。

  ● 文中涉及的示意图、户型图均由甲方提供,或存在些许误差,还请以实际交付为准;涉及的项目实拍照与示意图均由项目方提供;其它源自网络的图片,均以尽量注明出处。

  ● 本宣传资料针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平台对此作出了承诺,规划信息来源于政府网络公示,具体以实际为准。

  ●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规定及本公司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平台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恕不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