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36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温州市区这里重磅规划发布!

发布时间: 2024-04-06 10:56:17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01次浏览


  近日,《温州市郭溪北单元C-01等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于2024年2月20日完成中间成果会审。

  一、 规划范围

  规划范围东至104国道—瓯海大道—双榕路,南至河西路—华亭山,西至华亭山—雄中路—瓯海大道—繁盛路,北以郭溪为界,规划总用地面积约443公顷。

  二、 功能定位

  围绕“山水生态城、温州后花园”的理念,打造以旅游集散、品质人居、总部经济、商贸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瓯海西部区域的交通门户及形象窗口,构建区域的生态、生活公共服务中心。

  三、 主要用地布局

  本片区的用地功能以居住用地、公共管理和公共服务设施用地、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绿地与广场用地等为主。其中公共管理和公共服务设施用地面积为115公顷;绿地与广场用地面积为31公顷;居住用地用地19公顷;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面积为14公顷;公用设施用地面积为0.5公顷;村庄建设用地0.6公顷。

  四、综合交通规划

  区域交通规划以铁路为主体、高速公路及国道等干线公路为补充,形成辐射区域的多层次交通体系。规划预留G104与瓯海大道互通。本片区城市道路等级分为城市快速路、主干路、次干路及支路四个等级,规划城市快速路瓯海大道;城市主干路分别为福州路(104国道)、六虹桥路、繁盛路;城市次干路分别为东环路、浦北东路、双榕路、北新路,仙门路、横塘路、河西路,其余为城市支路,规划新增道路宽度均不低于14米。

  五、城市设计引导

  本片区整体形成简约、自然的建筑风貌。重点控制环仙湖区域及环山区域、瓯海大道、104国道、繁盛路沿线的城市界面。建筑高度应与山体高度相协调,沿河和近山区域应适度降低建筑高度,并合理控制建筑面宽,以形成良好的通山亲水景观视廊;建筑色彩应淡雅,局部可采用暖色调点缀。本片区“第五立面”塑造应与山体轮廓线和山水环境相协调,屋顶造型宜以亲和的姿态融入山水之中。

微信图片_20240406105449.jpg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