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95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温州9747套保租房来了!公开招租!

发布时间: 2024-04-01 11:09:15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20次浏览


  近日,设“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一览表”专栏,首批发布了18个面向社会出租项目的详情,这批房源总量达9747套(间)。

  分布在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海经区,不仅无需缴纳中介费,且租金较同地段市场租金更低,并配备床、柜、椅、空调、热水器等生活设施,基本可实现拎包入住。另据了解,此次发布的房源户型也较多样,可满足“一张床、一间房、一套房”的差异化需求。同时,部分保租房项目还委托了专业机构运营管理,今后将定期组织公益课堂、亲子活动、电影赏析等活动,促进住户的交流和融合。

  据介绍,近年来,为解决新市民、青年人住房困难问题,保障性租赁住房在全国范围内开始普及。温州作为人口净流入的大城市,近年通过市场、政府、社会等多渠道联合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主要布局在产业园区及周边、轨道交通站点附近和城市建设重点片区等区域。目前,全市已开工房源8.86万套(含面向内部职工房源),其中竣工且具备租赁条件的5.7万套。

  同时,我市积极探索保障性租赁住房新做法新思路,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TOD模式)、打造平急两用功能、实施全生命周期数智化管理等6项经验入选住建部《保障性租赁住房可复制可推广经验清单》,8个案例入选2023年省级保障性租赁住房典型案例。

  据悉,市住建局下步将继续践行人民城市理念,深化构建以公租房、保障性租赁住房和配售型保障性住房为主体的住房保障体系,突出抓好制度完善、房源供给、服务提升,不断擦亮“温暖安居”金名片。

1109032879243.jpg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