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83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温州市中心一批拆迁户开始选房!

发布时间: 2022-04-30 11:00:25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56次浏览


五马街道召开朔门二期B区块改造提升项目摸文认购大会,圆满实现百姓“安居梦”。

本次摸文认购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安置工作原则,主要采用现房安置方式,面向朔门二期B区块的44位回迁安置户,提供位于双龙路的52套准现房金禾家园,摸文套型为102.41平方米~108.08平方米、122.69平方米~129.66平方米、154.29平方米等3个档次,目前,该安置住宅已竣工验收。

五马街摸文.jpg

据介绍,朔门二期B区块范围东至水门头,西至解放北路,北至望江东路道路下穿工程改造范围,南至朔门街、北鹿巷,占地面积16.09亩,总户数292户,总建筑面积1.73万平方米,该区块长期存在配套设施老化、基础设施陈旧、消防隐患等问题,于2021年6月启动签约,于2021年12月中旬完成旧房腾空。

近年来,五马街道始终将确保安置保障性住房放在民生所需首要梯队,考虑到朔门历史文化老城区被征收户普遍老龄化、住房需求迫切的实际情况,积极联动多部门合力攻坚,发挥机制优势,在期房安置房源的基础上,补充调剂市区范围内“房源新、地段佳、安置快”的准现房,大大满足老年住户实际住房刚需。

接下来,五马街道将以“公园路—五马街—禅街”为轴,延伸拓展、连片开发花园巷片区、庭院工程等项目,践行民之所望、民之所盼,助推鹿城城市发展迸发新活力。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