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15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瓯海这个“现象级”低密滨水项目,示范区10.1开放

发布时间: 2021-10-04 14:30:44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79次浏览


何谓“劝学里”?

孰知,此劝非彼劝,文言中实通“鼓励”之意,就如《荀子·劝学》开篇定调“学不可以已”,荣安·劝学里的诞生即是为业主敬献一个孜孜不倦的生活场。

与思考常伴,携愿景已报温州,或许这就是荣安进入这座城市的信条,而“青,取之于蓝,而青于蓝”,则对荣安·劝学里的产品迭代进行有力诠释。

从项目仅约2.5的容积率,便可预见后期空间上的舒适度,而东西两侧水系合围,呈“V”字型勾勒出地块半岛样式,放眼整个温州都是可遇不可求的品,如此城央滨水低密半岛人居格局,在市场的共识中,是妥妥的“高端盘”底色,而荣安又将会给温州带怎样的惊喜呢?

即将开放的荣安·劝学里示范区内不仅藏着你想要的答案,更是项目产品力与调性的真实缩影,而荣安在打造该示范区时,其灵感便来源于《山海经》中“山水斗城,瓯居海中”的瓯海印象,并以“海”为切入点,汲取“云、浪、石、屿”等各类元素,演化为景观符号,融合现代简洁风格,形成纯粹的曲线景观。

而示范区构建上则采用围合式手法,进出倍感尊贵,一楼选用通透的几何面玻璃幕墙,直线型结构,整体风格与景观相辅相成,并从外部看来颇具辨识度,而进入示范区后动线转折,移步异景的景观体验已然向来访者无声传达劝学里的建筑美学与内涵。

值得肯定的是,荣安入温深耕数年,已经落子十二,其久经市场考验的产品开发能力,多次掀起楼市热潮, 而劝学里作为荣府系高端序列升级之作,将推出建面约90-130㎡的全生命周期户型,势要打造瓯海中心上的一座低密国际滨水住区。

而对购房者而言,在如今瓯海中心区核芯土地愈发的当下,兼之区域房源的供应又偏向改善,能够遇见刚需小户型,让大多数购房者拥有了上车城市政芯,配享完备配套的可能。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