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06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旭辉&龙光新品案名全城发布!

发布时间: 2021-10-04 14:37:44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38次浏览


9月29日,一场以“海上升明月”为主题的旭辉X龙光丨瓯江口岛心作品案名发布会暨无人机点亮星空大秀,于温州瓯江畔杨府山一号码头盛大举行,一场汇聚众人目光的城市级盛会,开启了一段温州人居生活的崭新篇章!

自2017年进入温州以来,旭辉地产持之不懈地深入解读温州土地、人文、城市人居习惯,在瓯江口这片土地上,旭辉多年深耕,持续发力,不但懂温州,而且早已与瓯江口融为一体。

每一个传奇诞生的时刻,都将被时代铭记。此次旭辉X龙光瓯江口岛心作品案名发布,采用了一种别开生面的形式,300架无人机整装待发,璀璨升空,以优美的空中舞姿,点亮温州夜空。

以夜色为幕布,一架架无人机如同画笔,在夜空中上演梦幻盛宴,光与影的交织,黑夜与色彩的碰撞,天空灯光与水面倒影的交相呼应,并且在空中变换,依次展现出奔涌的瓯江、逐渐圆满的明月、旭辉以及龙光的LOGO等造型,而在最后,新项目案名震撼发布,“光辉之城”以及LOGO在夜空中定格,美轮美奂,冲击着现场每个人的视觉与想象!

光辉之城,作为旭辉落子瓯江口的第四子,以建筑面积约55万方岛心未来共同体的惊艳姿态,彻底点燃了这次晚会的高潮!

首先在光辉之城的位置上,岛心CBD的位置,将德亨时代广场、温州医科大学附二医、外国语小学等城市资源纳入生活半径,而且项目紧邻S1轻轨瓯华站,自带超10万方的商业MALL,形成了多功能于一体的TOD城市综合体。

而CLD指的是光辉之城所处的板块区位,正是瓯江口中生态,南生活的规划中心(信息来源瓯江口发布),是整个瓯江口的中央生活区,并且项目自身将邻里、健康两大未来社区场景引入,打造市级未来社区,在丰富配套加持的基础上为客户未来生活呈现更为现代的作品。

一场案名发布会,描绘出一幅瓯江口澎湃发展的宏伟蓝图。如果说,建筑,是一个城市气质的外显,那么光辉之城这座建筑面积约55万方岛心未来共同体,它所代表的城市气质,一定就是温州迈向国际的磅礴决心!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