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74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荣安•江河拥翠 | 盛况空前 『品位生活馆』恢弘启幕!

发布时间: 2021-10-04 14:26:52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10次浏览


9月30日,荣安·江河拥翠示范区在夜幕掩映下正式开放,流光溢彩。一场“光启未来”城市灯光秀暨“品位生活馆”开放活动,在震撼的灯光下华丽启幕,璀璨夺目。

江河拥翠品位生活馆开放日,到访者云集。热度显示出项目超强的号召力,也印证了人们对于项目品质和区位优势的期待。

江河拥翠,由“住宅专家,豪宅巨匠“荣安地产打造。百强荣安地产,是宁波第一家上市房企,其浙系精工品质和独到的择址能力在市场上有口皆碑。荣安入温三年布局十二子,所筑项目频频热销,反响热烈。江河拥翠,作为荣安地产在瓯海的迭代产品,其工匠品质自然会被更多人期待。

项目傲居瓯海区府中轴之上,地段优势卓然。景山公园,亿象商业广场、梦多多小镇、会昌湖,瓯海大道、温州西站(规划)、s1、M3(规划)双轨道交通等城市精粹资源构建城市地标群,繁华盛境绵延。

高端品质垂范温州,指引未来趋势。奢雅的建筑、极简的线条昭显高度审美。一园四境布局,让自然与建筑融合一体,营造悠闲自得的生活体验。打造建面约88-107㎡小户型产品,美好生活篇章将就此开启!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