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62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凯迪新城博科园:兼顾建筑 营造品质生活!

发布时间: 2024-04-16 09:18:58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5次浏览


  温州新城凯迪博科园位于温州浙南科技城板块,是城市未来发展的核心位置。项目希望充分结合城市历史文脉与场地自然生态,同时兼顾建筑标志性及城市界面形象需求,营造极致的品质生活住区。

1713230230602.png

  温州新城凯迪博科园让建筑与环境发生对话,彼此关联。设计结合温州城市山水特色及地处科技城板块的区位环境,提出“科技——链接与未来”的设计主题,以“东南山水”起伏的形态为意,结合科创元素,通过形体高低起伏的变化,强调水平线条的延展性和韵律感,来表现优雅舒展的建筑形象。项目整体造型层次分明,营造出充满美感和张力的建筑意境。

0917383070588.jpg

  温州新城凯迪博科园的主入口被打造成一个完全开敞、可穿过底层的门廊空间,波光粼粼、树影婆娑的情景打破了室内外空间的界限,模糊了主庭院与前场落客院的“界限”,也是建筑与环境过渡、融合、室内外情景交替的空间。

  屋檐下连续的落地窗为室内的博物陈设和阅读提供了良好的自然光线,创造了一个通透、自由的空间,让视线可以肆意穿越,漫步其中,尽享浸入式体验。

0918024148839.png

  燕居静处,闲情偶寄。虽为余事,却尽是性灵之充盈。长物清疏,不落尘俗,正暗合文人清雅审美的心境。

  建筑结合景观,共同营造出书之序曲、光之门廊、林下书房、星海林亭等自由贯通的场景空间。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