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03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多弗绿城翠湖里:中式园林与现代建筑的实景碰撞!

发布时间: 2024-04-16 09:08:49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8次浏览


  多弗绿城翠湖里处在鹿城、龙湾、瓯海三区交界,是重要的城市服务、交通、配套板块,更是温州东拓的桥头堡,因此近些年发展势头异常凶猛。

  龙湾富春社区作为温州打造的未来社区“四子之一”,依照定位将以“未来健康、未来服务、未来创业”三大场景为特色,打造一个“智慧共享、生态共生、全邻共乐、产城共荣”的未来社区。同时伴随着未来社区而来的还有约248米的超高层建筑(规划中)!还将引入两所学校,分别为小学和初中,其中小学目前基本确定为龙湾区第二小学集团蒲州校区,板块内教育配套再提升。

1713229641625.png

  园林优势:中式园林规划建造逾2.5万方园林景观,建筑景观比约1:6,约2000㎡中心湖、约450㎡镜面水池、花街铺地、亭台水榭,每一景都精心营造,还原园林里的东方山水,移步异景,重拾江南意趣。从小飞虹,到花街铺地、假山峰峦再到黑松、花草苗木、邀月亭。廊腰缦回的云锦桥如引人入胜的楔子,漆红廊柱,飞檐翘角,用尊礼备至的仪式感,匠造归家礼序。

0907557723688.png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