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12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温州园博园建设工程仪式来了!热闹非凡!

发布时间: 2024-04-15 11:12:08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66次浏览


  4月13日下午,在温州瓯海区郭溪街道,温州园博园建设工程(郭溪片)房屋拆迁集中签约仪式热闹举行!

  根据规划,园博会主展区选址瓯海,项目横跨该区潘桥和郭溪两个街道,征迁安置工作主要涉及郭溪街道3个村社,包含任桥村、塘下村、凰桥村,拆迁面积约9万平方米,涉及住宅和工业用地共116名拆迁户。

  “为了保障园博园建设进度,我们马不停蹄启动征迁工作,入户调查、了解村民民意,并且秉持公开透明、群众利益最大化的原则,制定了补偿安置政策。”瓯海区郭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硕硕介绍,今年3月起,该街道还成立了园博园征地拆迁指挥部,街道及村干部83人加入专班,分类开展攻坚任务。房屋征收表、攻坚事项表、征收范围航拍图……郭溪街道园博园征地拆迁指挥部墙上,记者看到各项公示信息。按照工作计划,今年5月31日前完成所有房屋签约,其中住宅用房于7月31日前腾空,工业厂房于8月31日前腾空。4月初,街道确定《温州园博园建设工程(郭溪片)房屋拆迁与补偿(房票)安置实施方案》,村民们提前签约还有奖励。

  “这次补偿安置主要采用房票安置,拆迁户凭房票可以在瓯海区范围内购买安置房、商品房。”郭溪街道征地拆迁指挥部相关人员介绍,鉴于征迁安置补偿政策,房票认购还享受10%-15%的优惠,比如拆迁面积认定为价值100万元的房票,相当于110万元认购安置房、115万元认购商品房。根据奖励优惠政策,村户在5月31日前签约、7月31日前腾空,还能拿到每平方米800元的房票补贴。

  据悉,温州园博园项目总占地3000多亩,相当于4个杨府山公园的面积,其中郭溪街道涉及征地600余亩,是该街道史上投资最大的项目。

1111574482561.jpg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