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96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温州万洋科技众创城:建圈强链 协同发展!

发布时间: 2024-03-07 08:48:06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7次浏览


  在2023年12月15日,由温州万洋科技城主办、浙商银行温州新城支行、AFCOB葡萄酒体验馆支持的“温州万洋科技城首届企业家沙龙”活动在招商中心圆满举行。

0847263857368.jpg

  首先,温州万洋科技城招商总监夏鹏程对所有莅临企业、嘉宾的到来致以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感谢浙商银行温州新城支行、AFCOB葡萄酒体验馆对本次活动的支持。随着企业对产业发展环境的要求不断提高,“建圈强链”已成为当前经济发展的重要趋势,加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合作,充分利用万洋产业集聚的优势,形成紧密的产业链体系,提高企业整体竞争力,实现共赢。同时,注重协同发展,企业之间要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形成良好的产业生态,推动产业协同发展,真正实现资源共享。

  此次企业家沙龙活动,为企业家们提供了互动联谊、交流学习、拓展人脉的机会,通过交流与深度合作中,不断碰撞出企业新方向。企业家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收获启发、耕耘友谊、促进合作。同时,园区注重产业生态链的搭建,将相关配套服务企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技术研发等企业形成产业集群,为企业打造有利的运营环境,降低成本,实现资源共享,获得更多发展机遇。

0846532584969.png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