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02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旭辉未来海岸:奢制立面 彰显风情!

发布时间: 2024-03-07 08:58:55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2次浏览


  温州新城旭辉·未来海岸选取了帝国大厦同款的“铝板+大幅玻璃”奢制立面,彰显时下流行的极简主义风情;高定Club、地上地下双采光大堂、地库,充分体现了归家的仪式感。

  集“商业中芯”、“行政中芯”、“居住中芯”三大优势于一体,打造滨海板块的价值之作。它位于滨海区管委会旁,享有板块富集的资源,也成为板块高尚圈层的置业之选;它更与占地1200亩、集休闲、娱乐、运动、生态等功能于一体、有温州标志性建筑之称的金海湖公园毗邻,远离工业区嘈杂,打造滨水乐居的高端生态居境。

  此外,它还拥有近2万方吾悦坊核芯都市商圈,是新城继龙湾吾悦广场、瑞安吾悦广场之后的又一商业力作。作为一个资深的商业操盘手,新城招牌打造的“吾悦广场”,经常性地开辟当地商业的崭新业态,不断迭新都会商圈新范式。可以想像,未来海岸的吾悦坊,落成后,将有望成为滨海板块的下一个商业新坐标。

0857325739431.jpg

  -示范区实拍图-

  打造了“一环两轴12组团”的风光园林,约9万方的体量,塑造出四季皆景的生活诗境。部分楼栋临窗可以眺望湖景和海景,享受不错的观景视野。

0858283228190.jpg

  -效果图-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