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36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达3亿元!温州有新中学投用啦!

发布时间: 2024-02-26 10:55:10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71次浏览


  2月21日,总投资3亿多元的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中学项目迎来了新校区揭牌仪式!

1054455817894.jpg

  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中学是瓯海区政府与温州大学合作办学的首所初中,也是瓯海推动与高校合作办学的重要项目。

  学校扩建工程总建筑面积约37300平方米,总投资3亿多元,一期工程自2020年12月启动建设,于2024年2月落成揭牌。新校区坐落于风光优美的大罗山景区脚下,群山围绕,高低起伏,错落有致。得益于天赋的自然条件,与温州大学校地合作的人文条件,温大附中致力于打造一所国际化视野下的新时代教育理念与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交织共生的学校,它将拥抱自然,面向未来。

  新校区建有报告厅、图书馆、食堂、学生宿舍和新教学楼教室五大建筑。教学楼内设16个教室,采用了先进的教学设备和技术,如智能投影仪、音响系统、网络设备等,为师生提供了优质的教育教学环境。学生宿舍位于校园的北部,占地面积约8200平方米,宿舍区内设有多个楼层,每个楼层设有多个房间,可容纳上千名学生居住。宿舍区内还配备了各种公共设施,如洗衣房、浴室、学习室等,为同学们提供了便利的生活条件。

1055015170095.jpg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