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61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苍南县品质房源华澜·金茂天成在售的户型有哪些?楼盘评测助您选房

发布时间: 2024-02-07 11:30: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1次浏览


很多温州刚需购房者在经过多方对比后都会选择由温州华澜置业有限公司打造的华澜·金茂天成,那是因为对于温州的刚需买房人群来说,相比品质楼盘、完备配套等项目特色,他们更关注的是产品质量,而华澜·金茂天成在售的户型有129㎡4室2厅2卫、109㎡3室2厅2卫、109㎡3室2厅2卫、119㎡4室2厅2卫、96㎡3室2厅2卫,均为交付,是一个品质扎实的产品,同时刚需购房者还很关心楼盘的价格,在这一点上华澜·金茂天成的售价为16500元/㎡,相比温州其他同条件的楼盘,价格要亲民一些。

华澜·金茂天成位于温州核心地段,占地面积36135㎡,车位信息有停车位,绿化率35%,容积率2.60,环境优美,居住舒适。华澜·金茂天成是温州刚需者关注的比较多的项目之一。而刚需关注该项目的因素除了项目的强大产品实力外更是因为楼盘16500元/㎡的价格,华澜·金茂天成总价约总价179.9万元,首付大概首付54万元左右,对于刚需房来说恰到好处,是一个很不错的项目。

在了解了华澜·金茂天成的基础信息后,相信大家对它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而适不适合也只有自己知道,希望大家能够仔细比对,买到最合适自己的居所。


责任编辑: Kath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