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31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第六批人才优惠住房认购!

发布时间: 2023-12-28 10:54:14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71次浏览


日前,市委人才办、市住建局联合发布《温州市市本级第六批人才住房配售认购通告》,一起来了解↓

根据通告

定于2023年12月27日9:30开启摇号直播,12月27日15:00-17:30、18:30-21:00开展选房测试场,12月28日14:30开始在线选房。

据了解,摇号分两批次进行:

第一批次为无住房的BCDEF1类人才,按照人才层次类别B类、C类、D类、正高或博士、除正高和博士外的其他E类、F1类顺序摇号认购选房。

第二批次为有住房的BCDE类人才,按照人才层次类别B类、C类、D类、正高或博士、除正高和博士外的其他E类顺序摇号认购选房。

通告规定,申购人按人才层次类别享受相应面积和折扣优惠。其中经认定的A类人才可赠送141-190平方米配售型人才住房;BC类人才享受配售140平方米面积标准的人才住房,购买价格为备案价的50%;DE类人才享受配售120平方米面积标准的人才住房,购买价格为备案价的60%;F1类人才享受配售90平方米面积标准的人才住房,购买价格为备案价的70%。

BC类人才可认购140平方米面积标准的房源,也可自愿降档认购120平方米面积标准、90平方米面积标准房源;DE类人才可认购120平方米面积标准的房源,也可自愿降档认购90平方米面积标准房源;F1类人才可认购90平方米面积标准的房源。申购人不得升档认购。

申购人认购的人才住房面积超出申请人所属层次应享受面积标准部分时,超出部分的面积按照备案价100%计收购房款。

夫妻双方均符合配售资格且共同申请的,超出人才层次应享受面积标准部分按主申购人人才层次享受折扣优惠。

申购人自愿降档认购低于本人所属人才层次类别应享受的面积标准时,按降档认购的户型面积享受对应的折扣优惠。购房款按如下原则计算:BC类人才自愿认购120平方米、90平方米面积标准的,购买价格分别为备案价的60%、70%;DE类人才自愿认购90平方米面积标准的,购买价格为备案价的70%。认购后,申购人不能以申请配售、补贴等形式要求补差。

通告还提醒

符合本次人才住房配售资格条件的申购人须在12月24日前,登录“https://f.wps.cn/g/JNregpFK/”再次登记并核对申报时的手机号码。该号码必须为本人实名认证号码,后续将作为申购人参与线上选房认购的唯一有效沟通凭证。

认购成功后,认购人须凭“成功认购”短信、本人身份证、《购买人才住房承诺书》和签约所需材料在2024年1月31日前,到认购项目售楼处签订《浙江省商品房买卖合同》及补充协议、缴纳房款。逾期将视为自愿放弃本次购房资格,且三年内不得再次申请。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