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20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第五批省级未来社区公布,温州这几个小区入选!

发布时间: 2022-05-27 08:40:19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401次浏览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级有关部门:

根据《浙江省未来社区建设试点工作方案》(浙政发〔2019〕8号)和《省风貌办关于开展第五批城镇未来社区创建的通知》要求,在县(市、区)政府自愿申报、各设区市政府评审报送的基础上,经省风貌办复查,形成浙江省第五批未来社区创建名单,共计有186个项目符合未来社区创建要求。经省政府同意,现予以公布。

未来社区创建项目要坚持党建统领,突出人本化、生态化、数字化,注重文化建设,突出需求导向,因地制宜落实九大场景创建评价指标体系。加强5分钟、15分钟公共服务圈建设,探索基本单元“一老一小”系统性解决方案。在城镇社区建设专项规划指引下,联动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城乡风貌整治提升。整合社区及周边空间资源,重点推进邻里活动、养老托幼、健康管理、社区治理、商业服务等基础公共服务落实,推动特色场景落地见效。

项目所在县(市、区)政府或开发区(新区)管委会要积极落实主体责任,主动作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设区市政府要发挥属地统筹作用,实质性建立多部门协同工作机制,强化政策综合集成落地,推动项目早日见效;省级有关单位要加强协调指导,整合优化资源,形成一体推进强大合力,为未来社区创建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持。

对完成规划建设目标、符合场景指标体系要求的未来社区创建项目,经省风貌办验收通过并报省政府同意后,正式命名挂牌。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浙江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专班办公室

2022年5月24日

温州第五批未来社区创建名单

1.jpg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