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51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龙湖龙誉城】万象城旁,红盘终章,过时不待

发布时间: 2021-08-27 15:40:22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29次浏览


“如朝露般降生,如朝露般消散”。顺应万物的生长规律,美好而绚烂的事物,终将在时间的长河中落下帷幕。正如熠熠生辉的龙湖·龙誉城,凭借其强劲的硬核实力和出众的人居,在南湖芯绽放出夺目的光彩。

正如烟花绚烂只瞬间,昙花凄美唯一现,所有美好终将落幕。随着南湖芯红盘的不断加推,早已余席不多。抢占万象城旁,入主人气红盘,房票难得,一经抢到便受众人艳羡。如今全城人瞩目的红盘进入倒数环节,抢藏时刻,错过难再。

区域的高度,决定资本的流向和生活的演变。随着南湖新城的阔步向前,这意味着其核心区价值将不断被发酵。

龙湖·龙誉城所处的南湖芯,是温州少有的集宜居生态、人文历史、醇熟生活、发展势能与一体的沃土。就住宅所拥有的资源而言,这也正是这座都会大宅的价值所在,而现在随着项目加速热销,获取这种稀贵资产的机更是为数不多。醇熟配套带来的附加价值,在龙誉城得到了完美呈现。

约900M近达万象城,出入间尽享时尚潮流,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社区之中悦得繁华,出入之间尽享便捷。

内外双园,社区内规划了约5.6万方的“绿意公园”,近邻约19500亩三垟湿地,让生活畅享自然生态,赋予现代人居生活的本意。

龙誉城环伺于温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温州中学等名校,,让孩子在家门口就能收到优质的教育,从小沉浸在翰墨书香中,为孩子们打造更多的成长空间、提供切实有效的展示舞台,成就孩子锦绣未来。

生活的境界,空间的尺度,方寸之间便可窥见人生的风范与格局。龙湖·龙誉城不仅给予生活精致空间,更是以尺度兑现圆满人生之境。

建面约128㎡亲景高层,演绎N种生活方式,实现人居方式从单一到多面的跨越,打破传统住宅桎梏,给居者带来舒适的体验。

阔绰大四房,方正户型,得房率高,更适应人们对空间使用的需求。270°环景视野,约6.9m巨幕观景台,创造了自然采光条件,保障了良好的通风性,随需而变,释放生活中的更多可能,盛放主人的生活趣味。

主卧套房设计,不仅实现了生活功能上的舒适,更契合业主的精神需求。独立卫浴,私密空间,有效保障了主人生活的私密性。高规格严选日立、方太等国际品牌,用细节定格每一个珍贵瞬间,留存生活美好点滴。

人生居住的理想意境,不过是让身体和心灵得到双重满足。而这样的项目,在楼市中只会成为众人抢藏的火热红盘。龙湖·龙誉城,入列南湖芯最后的机会,少量余席错过难再!更有建面约35-150㎡万人街区铺,即将面世,以小商铺谋大商机,万象城旁的稀少铺位,席位难得,抢占趁早!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