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97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温州“高质量”生活指南|看龙湖如何成为“流量收割机”?

发布时间: 2021-08-30 14:43:55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38次浏览


对温州市场而言,龙湖·天曜城已然是一个“现象级”的代名词,在上半年度创下瓯海区销量套数/面积“双冠王”的荣誉后(来源:温州市房管局网站 2021年7月1日-30日数据),7、8月持续发力,单日最高成交量、销售额屡破新高,建筑面积约105㎡大三房更是众人争相抢购的热门产品。

“从外立面到小区内的园林配置,再到室内的装修布置,这几乎是我心中梦寐以求的家的样子。”一位看完项目实景的准业主这样评价。

诚然,天曜城的实景不仅“颜值”在线,品质同样“能打”,而其中所传递出的人居价值与生活态度,更让温州人倾心、动容。

“提前看到实景,是更有说服力的安心”

买房就想开盲盒,求份安心不容易。尤其在如今高周转的时代,不到交付的最后一刻,你永远不知道收到的惊喜还是惊吓。

从最初的山水园林实景,到如今的入户装修大堂、儿童主题架空层、装修样板房……天曜城几乎将未来业主日常生活的各种场景都描绘了出来,目的就是让每一位业主买得安心、住得放心。

这种“毫无保留”的呈现,不仅是龙湖对自身品质的信心,更是为温州兑现高品质人居的有力承诺。

也正是这种敢于将方方面面以“真面目”示人的底气,让天曜城揽获90%以上的业主好评、得到温州30多家媒体的大力推荐(来源:龙湖CRM数据),“没有什么比实实在在看到的更有说服力,更让人感到放心,这个楼盘真的值得!”一位资深媒体人这样赞道。

高级又“养眼”,细节控&颜值党的双重福音

在坚持品质营造的同时,龙湖也不断探寻着对美的表达,力求将天曜城打造为符合温州气质、领潮当代审美的山水华宅。“有颜又有料”,也因此成为众多业主对项目的忠实评价。

“我和太太一开始完全就是被龙湖的颜值吸引的”一位业主兴奋地谈到,“外立面的设计完全在我的审美点上,大面积的玻璃窗,不仅采光好、视野更宽阔!”

秉承极简风格的外立面,以超高的窗墙比,带来视觉上的通透感和轻盈感,远远望去如同一块站立的“水镜”。

穿过步移景异的山水园林,在推开样板房的瞬间,“好像下班回家了一样,感觉自己理想中的家就是这样”,玄关处的贴心小挂钩、厨房的抽拉式水龙头、浴室里的石材防滑设计、插座防溅盒等28项人性化细节,以润物无声的方式,洋溢出家的归属感。

“在风景会客厅里,喝喝茶聊聊天就能打发一下午”、“妈妈,我能爬到星球屋上跟小伙伴一起玩吗?”

“请朋友来做客都感觉很有面子”……几乎每一位参观过天曜城的朋友,眼里都充满着对家、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设身处地去感知温州人的生活所需,打造一部“内外兼修”的高质量作品,为温州呈阅一份怦然心动的、关于家的美好,这就是龙湖·天曜城的初心,也是其成为“流量红盘”的根本所在。

项目最后一期现已火热加推,房源数量不多,争藏就在此刻。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