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37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又一个“万科”作品即将入市,有心动的吗……

发布时间: 2021-08-23 16:30:16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58次浏览


根据温州房管网消息,8月22日,万科·美庐一期(备案名:观棠美园)将正式开盘。本次预售范围的幢号如下:1#、2#、3#、8#楼,住宅304套共计33393.26㎡;商铺19套共计1187.12㎡ 。本项目于2021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12月30日整体交付使用。

商品房公开预售办法:现场摇号、录制公证、分批选房

咨询时间:2021年8月19日--2021年8月21日(截止时间8月21日12:00止);

咨询地点:万科·美庐美学示范区(塘下大道与塘梅路交汇处)。

申购报名:申购人于报名时间内凭本人身份证及申购人名下10万元人民币(不限银行)诚意金银行卡,到万科·美庐美学示范区进行申购意向登记确认。

咨询电话:0577-88811888

电脑摇号具体步骤如下:

1)公证摇号:2021年8月22日上午9:30开盘。在万科·美庐美学示范区(塘下大道与塘梅路交汇处)处以公证摇号方式进行摇号,并以全过程录播记录,以备查询。摇号结束后,摇号结果当日在温州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www.wzfg.com)及售楼处现场公布。

2)次日申购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份、《观棠美园项目意向报名确认单》、《观棠美园项目报名登记书》、代购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份、结婚证或户口本等直系亲属关系证明(或公证委托书),于规定时间内到达选房现场,经工作人员查验后,按摇号顺序入场,每张摇号资格确认单只允许1人进场,若连续3次叫号无应答,则视为申购人自动放弃。

3)认购定位。从2021年8月23日开始按照公证摇号产生的认购顺序号通知申购人分批到新都国际酒店选房认购。摇号产生的申购人只能够认购一次及一套房源(商业除外)。

4)合同签订:当申购人现场确定房源后,需先将申购人名下银行卡内人民币10万元/套意向金交予本公司工作人员转为该房源购房款,现场录入商品房网上销售系统《认购定位单》,并签订《商品房预订协议书》,若因申购人原因导致意向金无法转为该房源购房款的,则认购无效。《商品房预订协议书》签订后,申购人必须自《商品房预订协议书》约定时间内将该房源房屋购房款的剩余首付款或总房款剩余房款解入瑞安市万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设立的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专用账户,并在网上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逾期不解入房款或解入款后逾期不来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的,视为申购方违约,违约责任按双方已签订的《商品房预订协议书》执行。

项目位于瑞安塘下老城区,康欣路以东,塘梅路以南,塘下大道以西,上马河以北。南面是康欣花园,北面是老式居民住宅。项目已与杭州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前期物业管理服务合同,并已报瑞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备案。

本期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标”的方式。根据一房一价计算,项目此次推出的住宅房源毛坯均价约20999元/㎡。

房源优惠折扣条件:

(1)住宅优惠方案

优惠1:参加验资登记活动,享受商品房总价款1%优惠;

优惠2:参加诚意报名活动,享受商品房总价款1%优惠;

优惠3:参加开盘活动客户,享受商品房总价款1%优惠;

优惠4:客户成功认购项目一期房源并按《商品房预订协议书》规定时间办理签约、回款等购房流程,享受商品房总价款2%优惠;

优惠5:多付款多优惠

1)签约时首付比例达60%,可享受商品房总价款1%的优惠;

2) 签约时首付比例达100%,可享受商品房总价款2%的优惠;

优惠6:

1) 万科认证翡翠联盟银卡会员或已购温州万科房产2000万以上老业主开盘成功认购并准时签约回款可享总房款1%优惠;

2) 万科认证翡翠联盟金卡会员或已购温州万科房产3000万以上老业主开盘成功认购并准时签约回款可享总房款2%优惠;

3) 万科认证翡翠联盟白金卡会员或已购温州万科房产4000万以上老业主开盘成功认购并准时签约回款可享总房款3%优惠;

特别提示:

1、优惠5中的(1)、(2)不可同时享受;

2、优惠6中的(1)、(2)、(3)不可同时享受;

3、客户按照预订协议书约定按时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等购房协议后方可实际享受以上优惠;

4、以上各优惠可累加,但最高不超过总房价的10%,若等于或超过10%均以9.99%计算。

优惠后商品房总价款计算方式:优惠后商品房总价款=商品房备案价*〔1-优惠1(如有)-优惠2(如有)-优惠3(如有)-优惠4(如有)-优惠5(如有)-优惠6(如有)〕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