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29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温州精英为何钟情于TA,原因是……

发布时间: 2021-08-24 09:21:10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02次浏览


近年来,各地人才争夺战不断升级。不少城市在住房方面,推出相关的优惠政策,吸引人才进驻。随着温州市本级第二批人才住房认购时间确定,就引来全城的关注。

对于大多数想落户温州的精英来说,在温州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人生的理想追求。如何在本次477套人才房,选到心仪的房源,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小编来给您支招。

买房,地段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一环

只有读懂城市发展,才能满足精英的生活所享。日新月异的温州中心之心鹿城小南门,正以澎湃一城的发展前景,承载一城精英的时代抱负与繁华梦想。

随着市政府千亿巨资改造环五马商圈历史街区,小南门板块迎来蝶变时刻。而阳光城招商·檀境参与温州封面工程之温瑞塘河景观带升级,共筑地标级文化特色风貌区,把江南水韵带回家,唤醒温州文化与人潮重回中心。

再加上周边置信广场、世贸中心、南塘、欧洲城等商业环伺,近享马鞍池公园、白鹿洲公园、九山公园等城央绿肺,抢占鹿城尊贵源脉、比肩世界风云。此地,寸土寸金,早已成精英置业优选。

入驻城芯人才房,时机很为关键

目前,温州发布覆盖面较广的人才住房新政,只要您符合相关人才房政策,即可享5-7折购房优惠。而阳光城招商·檀境,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更是好上加好,再推5重惊喜豪礼,助力轻松坐享城芯大宅,实现人生进阶。上好时机,不容错过。

01【一重到访礼】

初次到访阳光城招商·檀境,可享市场价349元的美的锅具一套;

02【二重验资礼】

但凡验资的精英,最高享约13万装标优惠;

03【三重认购礼】

檀境人才房开盘成功认购,享千万人才补贴;

04【四重首付礼】

开盘当月前30名交齐首付可享受6万元/个购买车位;

05【五重全款礼】

一次性付款可享受1元/个购买车位。

挑选心仪的房子,理应从好户型入手

阳光城招商·檀境是阳光城和招商蛇口共同打造,两大“世界500强企业”匠心保障,品质放心、安心。从70亩观景会客厅、约200米景观中轴,到三进六韵十二景的归家礼仪;从架空层五大主题泛会所,到自带温州罕见万平文体中心;另有生活便利的摩登水岸金铺……

全时全景,全龄尽享。而为了打造舒适的人居生活,阳光城招商·檀境在对万千家庭调研后,重新定义建面约95㎡、125㎡两款经典户型,以难得的宽境享受,满足全家人的舒适理想生活。

以125㎡为例,边套大面宽客厅,尊享奢阔大宅尺度,让会客洽谈、家庭派对、商业对接、家人休闲皆可尽享。并且增加餐客厅动线占比,让全家的欢笑在客厅、餐厅交融。南向主卧套房设计,既敬献私密礼遇又均能享受充沛阳光。回归初心的三房设计,有主人的休息空间,孩子的儿童天地,老人的专属卧室,户型方正,没有浪费;分布合理,充分照顾长者、二孩家庭所需。

择优而居,大有可为。檀境皆人物,往来俱不凡。檀境人才房,以精英人居格局对话世界。荣获亚洲金奖楼盘,只为城芯少数精英,营造尊崇品质居住体验。据悉,檀境人才房将于8月26日盛大开盘,期待精英们归家!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