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83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锦绣路下穿温瑞大道立交改造

发布时间: 2020-04-16 10:22:39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786次浏览


控制性工程瓯江特大桥主体工程


锦绣路下穿温瑞大道立交改造工程效果图


330国道鹿城官岭隧道改建工程效果图


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我市正在施工的交通项目最新的进展情况。


预计8月实现下穿隧道贯通


锦绣路下穿温瑞大道立交改造于去年6月启动。目前,锦绣路下穿通道两侧敞开段路面已建成,施工人员在进行防撞墙与排水沟建设。


据了解,锦绣路下穿温瑞大道立交改造道路实施长度590米。其中,敞开段路面基本建成,正在进行下穿连接处的侧墙修建;下穿暗埋段正在做结构轮廓,目前已经推进100米。锦绣路下穿工程总体进度已超过50%,预计8月实现下穿隧道贯通,10月初实现道路通车。


该工程通过交通立体化缓解车辆的平面冲突,实现上下分层、多方向行驶,减少道路交叉,省去等红灯的时间,提高行车效率,也有助于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


作为市“大建大美”重点项目,工程建成投用后,将打通主城区南北交通动脉,大大缓解交通压力,对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推动城市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瓯江特大桥将打通鞋都二期三期堵点


330国道和104国道是温州西部交通“大开发”的主枢纽、连接周边地区的对外大动脉。日前,330国道鹿城官岭隧道改建工程和104国道温州西过境改建工程正通过道路拓宽、桥梁架设、隧道爆破等形式进行外观改造、功能拓展、系统优化。


330国道鹿城官岭隧道改建工程路线全长约2.5公里,起点位于鹿城仰义,通往藤桥、丽水等地。


该工程右幅利用老路,左幅新建与老路形成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路幅,兼顾部分城市道路功能。新建路段设计速度80公里/。截至今年3月,该工程已完成投资额1.8亿元。


104国道温州西过境永嘉张堡至瓯海桐岭段改建工程由瓯海、鹿城、永嘉三段组成,全长合计24.40公里。


鹿城段全线总长9.286公里,连通永嘉、鹿城和瓯海,设置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总投资29.2亿元。其中,瓯江特大桥主体工程已于去年2月贯通。鹿城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这座桥通打通鞋都二期三期堵点,助推物流运输行业大发展。


除了瓯江特大桥的建造,该工程同步展开嵇师、河岱、梅园隧道爆破施工,仰义陈村路基建设等,全线贯通104国道。


此外,永嘉段工程全长约7.90公里,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兼顾部分城市道路功能设计,道路设计速度为80公里/。主线起于瓯北张堡,全长4.85公里,沿现有104国道向西布线,于礁下村西侧向西延伸,接瓯江特大桥跨越瓯江连接鹿城仰义十里村。该路段工程主线预计于今年年底贯通。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