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38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文成打造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 2019-12-17 10:25:22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2989次浏览


12月12日,在文成县创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推进会上,该县以铜铃山、百丈漈、天顶湖等生态资源为依托,推介环湖绿道、运动休闲综合体、露营基地等项目。

来自温州各县(市、区)文旅体局的相关人士,温州市体育产业联合会会员单位、温州市各体育社团、温州各体育企业公司负责人等共计15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交流温州体育产业发展经验。

据介绍,近年来文成县将户外运动列为绿色朝阳产业进行扶持发展,坚持打造户外运动精品项目,突出户外品牌赛事亮点,推动该县户外运动休闲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目前该县已成功创建浙江省运动休闲基地,全县拥有省运动休闲旅游优秀项目3个,市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3个,市运动休闲旅游精品线路1条,市运动休闲旅游优秀项目2个。近年来先后举办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浙江马拉松精英赛、浙江省冰雪运动嘉年华、温州徒步大会等一系列户外品牌赛事。

温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邢永汉表示,温州体育产业在国民生产总值中的占比(1.32%)排名全省第二。今后有望形成体育产业集聚的项目包括文成铜铃山百丈漈运动休闲带、泰顺百丈时尚体育小镇等,“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各类体育小镇、体育运动休闲基地、体育公园等形成规模化、产业化的高质量发展。”

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的创建与命名,是国家体育总局在全国范围内推动体育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截至目前,我省已创建6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温州地区目前尚无。文成有望2020年创建成功。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