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50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供市民近距离体验!鹿城首批12家非遗体验基地成立

发布时间: 2018-11-22 15:07:2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类: 楼讯专题

4342次浏览


近日,鹿城区非遗体验基地授牌仪式暨2018届“瓯花韵”花艺展在该区七都街道樟里村文化礼堂旁举行,首批正式授牌成立的非遗体验基地有12个。

这12个区级非遗体验基地分别是滨江街道新田园社区、温州市叶同仁中医药博物馆、五马街道安澜社区、松台路德锡艺设计工作室、籀锦堂朱铭剪纸工作室、广化街道集善社区、温州百工馆、泥巴村瓯陶、瓯花韵插花艺术研究所、崇林斋彩石镶嵌工作室、希造米塑工作室、蒲鞋市街道绿园社区。

近年来,鹿城高度重视非遗保护和传承工作,在人才培训、经费投入等方面都加大了力度。此次挂牌的非遗体验基地正是其中一项举措,这些基地将以中药制作、锡器制作、剪纸、刻纸、瓯绣、瓯塑、米塑、花灯、石雕、香囊制作、瓯陶、活字印刷、十字绣、彩石镶嵌、传统戏剧等为主要内容,让广大市民近距离体验各具特色的非遗项目。下一步,这些非遗体验基地将以展演展示、普及性学习培训和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推广活动。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