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79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传绿地出售纽约布鲁克林项目三地皮 因收入逊于预期

发布时间: 2018-10-13 15:15:2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43次浏览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近日,中国绿地集团正在出售其位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的一个大型房地产项目的部分资产。

据了解,绿地集团正在向TF Cornerstone公司和Brodsky组织出售名为布鲁克林太平洋公园房地产项目的三块地皮,该项目位于布鲁克林正中心,紧邻巴克莱球场以及布鲁克林最大的购物中心。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4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49亿美元,是对布鲁克林市中心总面积约22英亩的土地进行二次开发,项目总住宅建筑面积约为600万平方英尺,包括廉租房和市场价出租房在内共6430套住宅。目前已经有四栋已经竣工的建筑,其中包含豪华公寓单元、廉价出租公寓、健身中心、底层零售空间。

资料显示,2014年绿地集团购入布鲁克林项目70%的股权,森林城公司则购入该项目的30%股权,双方共同开发该项目。但今年六月,绿地集团将布鲁克林项目的股权从70%提高到95%,森林城公司的股权从30%削减到5%。

《华尔街日报》引述知情人说,绿地集团抛售资产是因为售房收入低于早期预测。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