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14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白鹿衔花济山海 泰顺成立6个“名医工作站”

发布时间: 2018-09-01 08:48:4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类: 楼讯专题

559次浏览


 

8月31日上午,以瓯越名医胡万华为代表的6名温州名中医,在泰顺成立“名医工作站”,并举行授牌暨拜师仪式。

据悉,此次成立的6个“名医工作站”分别是瓯越名医胡万华工作站、瓯越名医孙云工作站、温州市名中医吴惠明工作站、市中青年名中医欧阳钦工作站、市中青年名中医黄蔚霞工作站、市中青年名中医宋丰军工作站,涉及神经内科、中医妇科、肝病科、肾病科、骨伤科、针灸推拿科6个学科,每个名医工作室均由名医、团队成员、秘书、学术传承人组成团队,将定期在泰顺县中医院进行专家坐诊、临床查房、学术带教、科研提升等活动,实地指导泰顺县中医院相关学科开展医疗工作并着力培育一批有担当、有能力的医疗队伍。

温州市中医院院长王庆来表示,3月上旬,泰顺县中医院新院成立并与温州市中医院签订托管仪式,为泰顺医疗事业发展夯实了基础。此次6个名医工作站的建立,是鹿城、泰顺两地在践行山海协作的基础上,再次开展高层次、高质量医疗交流的一项重大举措,通过将采取送医下乡、导师帮带等方式深入推进高质量医疗服务走出城市、沉下农村,推动乡村生活品质和质量的提升,广大泰顺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专家坐诊、临床医疗等医疗优质服务。

名医代表孙云表示,期许学术传承人在结合老一辈人的丰富经验与扎实的医疗理论基础上,能够把握温州、泰顺两地开展交流合作的契机,拥有更好的理想和抱负,珍惜医院提供的良好平台,更多的施展工作才华,创造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

泰顺县副县长郭素琴强调,立身于改革发展车轮高速转动、物质生活得到极大富足的新时代,泰顺群众一直期盼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此次仪式不仅是泰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一件喜事,更意味着以温州三甲医院为主的高质量医疗资源正不断向薄弱区域供给,为泰顺消薄消困、集聚发展提供了思路。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