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88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置出非金融类资产 中天金融上半年净利润增长2.3倍至47.39亿

发布时间: 2018-08-31 14:11:0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21次浏览


 

8月30日,中天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约42.14亿元,同比减少56.12%,因置出非金融类资产,上半年公司实现净利润约47.39亿元,同比增长232.97%。公司总资产778.28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28.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05.7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28.04%。

保险业务方面,截至2018年6月30日,中融人寿新增规模保费收入23.33亿元,其中原保费收入占规模保费收入的73.5%。

证券业务方面,上半年该公司已完成项目25个,已过会项目10个,在审项目8个。已完成上海、北京、深圳等19家分公司设立。

基金业务方面,截至2018年6月30日,该公司管理总规模约351.16亿元。

报告期,中天金融处置了中天城投集团有限公司股权和成都鑫汇实业、江苏句容项目公司股权。取得投资收益81.75亿元,保险证券等金融业实现投资收益6.57亿元。

据了解,中天金融此前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交易对方金世旗产投出售公司的非金融类资产,交易对方以现金支付对价。该次交易的标的资产为城投集团100%股权,交易对方为金世旗产投。经交易双方协商确定标的全部股权价格为246亿元。

5月7日,中天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报告书,截至报告书签署日,中天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公告指出,中天金融持有的城投集团100%股权于2018年4月27日已过户至金世旗产投名下,中天金融不再持有城投集团股权。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