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15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2018年温州市高校新增十个专业 无撤销专业

发布时间: 2018-08-25 15:16:55

来源: 温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68次浏览


近日,2018年度全国高校申请拟新增专业和撤销专业进行公示。公示名单显示,我省38所高校拟新增82个专业,拟撤销专业19个;其中温州市的高校新增十个专业,并无撤销专业。

据悉,此次我省拟新增高校数最多的专业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我省11所高校拟新增该专业,这也是全国高校申报最多的新专业。其次热门的是机器人工程专业,我省6所高校拟新增该专业。温州高校拟新增的专业具体如下:温州医科大学新增理学类专业眼视光学;温州肯恩大学新增工学类专业环境科学、艺术学类专业环境设计、文学类专业传播学、艺术学类产品设计;温州商学院新增文学类专业网络与新媒体、理学类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新增医学类专业精神医学、理学类专业助产学。

与新增专业比较集中不同,高校申请撤销的专业则比较分散,门类繁多。此次浙江6所高校拟撤销19个专业,其中浙大拟撤销专业数量最多,占到10个,包括电子商务、农村区域发展、管理科学、护理学、中药学等专业。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