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89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海航基础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计划未来三个月增持公司股份

发布时间: 2018-08-20 14:32:1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43次浏览


8月19日,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该公司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计划于2018年8月20日起3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增持海航基础股份,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2850万元,不超过3300万元。

公告表示,基于对海航基础未来发展前景和长期投资价值的信心,为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促进该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海航基础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计划自该公告披露日起3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增持该公司股票。

此次增持的主体包括海航基础董事长黄秋、副董事长张祥瑞、首席执行官兼人力资源总监陈德辉、董事张汉安、董事兼运营总裁范宁、董事兼财务总监尚多旭、创投总裁祝郁文、风控总监亚志慧以及董事会秘书夏建丰。

另悉,本次拟增持人员目前未持有海航基础股份,且在本次公告前十二个月内未披露增持计划。同时,海航基础表示,参与本次增持计划的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在增持期间及上述增持计划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该公司股份。

公告透露,本次拟增持股份为海航基础A股股份,且该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2850万元,不超过3300万元,增持股份的资金为自有或自筹资金。另外,本次增持未设置价格区间,上述增持主体将根据该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海航基础表示,此次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等,导致增持计划延迟实施或无法实施的风险。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