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32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温州市房屋征收信息系统助瓯海区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发布时间: 2018-08-20 11:18:25

来源: 温州住建

分类: 本地楼市

926次浏览


温州瓯海区全面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温州政务服务“四个一”创新工程,率先在群众和企业最关注的政务服务领域出成效。作为全省七个之一。全市唯一的全国基础政务公开标准化试点县(市、区),本月14日至15日瓯海区接受省政府办公厅组织的“用户体验式验收”,其中温州市房屋征收信息系统成为该区的拆迁安置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的亮点,受到有关部门和标准化专家的好评。

房屋征收与补偿管理信息系统主要由征收集体土地涉及房屋补偿子系统、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子系统、安置房源管理模块、信息公开查询子系统等13个功能模块组成,功能涵盖分户评估、未经登记建筑认定、补偿协议签订等多个方面。瓯海区积极与温州市房屋征收部门对接,结合互联网共享技术,将该平台链接至中国瓯海门户网站中的拆迁安置政务公开试点专栏内,群众可通过点击项目名称直接进入该系统,“一站式”查询到城中村及旧小区改造工作中的各类信息,获取更加便捷。有力增强了拆迁安置领域政务公开时效性,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助力打造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的“瓯海样本”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