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30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学院十一峯~一个市中心【走心豪宅】的执着与坚持

发布时间: 2018-07-07 15:53:19

来源: 温州房产圈

分类: 本地楼市

11225次浏览


30多年前,伍迪·艾伦拍出了《曼哈顿》。如同一部关于曼哈顿,关于纽约的城市交响乐,繁忙、浪漫与美——成为了它的主基调。

30多年后,在纽约曼哈顿格莱姆西公园以北,南北两栋有如棱镜般墙体的大楼拔地而起,外观独特的菱形切面,如同空中花园般的中庭,高贵而不失典雅的建筑本身,都为这个复古的街区增添了新的特色。繁华、浪漫与美——也成为了这个建筑的代名词。

这就是全国TOP10房企金地,在纽约的最新项目,也是金地集团的九大产品序列中,高层最高序列——峯汇系项目在全球的亮相。一经出世,已经吸引了全球的眼光。人们也在猜测,来自中国的金地,会在自己的大本营,营造出这样的产品吗?

这个答案,已经悄然登场。

瓯江之畔,学院路向东,恢弘的门檐矗立在道路的一侧。造型简净,如同俯瞰世人;尺度宽广,如同海纳百川。

两侧是葱郁的绿化,温柔包围着整个项目,像是从瓯江畔自然延伸而来;往里,巨大的水池倒映出宁静的天空和两边的树影,两旁的回廊遮风挡雨,盼你回家。路的尽头,如同iPhone旗舰店一般极简主义的现代感建筑,那就是学院·十一峯的售楼处了。

(学院·十一峯会馆实景图)

在这里,以返璞归真般的造型,重新定义了归家的四重动线:一进,是象征身份感的巍峨门楼;一进,是象征自然的绿色巨幕;一进,是象征温暖的归心之路;最后一进,是象征颠覆温州审美的建筑本身。

为了将“享受”最大化,这一次学院·十一峯做了“突破”。这间被命名为“峯汇台”的学院·十一峯的交付级会馆,占地约10亩,几乎达到了温州市中心一整个豪宅楼盘的体量。学院·十一峯的牺牲是巨大的,以土地价值换算,仅仅地块,就价值3亿。

在售楼处挑高大厅的背后,一个四季恒温的室内泳池,在玻璃线条后若隐若现。这里将来仍是业主们的会馆,在会馆本身配置的健身会所释放能量之后,水中肆意畅游是最为有效的放松。之后,可以步上三楼的品茗区,欣赏近在眼前的瓯江江景,和就在身侧的CBD繁华中心。


(学院·十一峯室内恒温泳池实景图)

对于未来生活的想象,不论是繁忙还是休闲,不论是返璞归真还是独揽美景,在这里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份答案。

金地全球第二座峯汇钜作——学院·十一峯,还未开盘,而“峯汇台”,已经展示出了颠覆温州想象的魅力。

曼哈顿,纽约之窗。这里有着全世界最繁华的建筑,世界经济和金融中心,当然,这里的房地产市场也是全世界最昂贵的地段之一。同时,近年来出镜率极高的哥伦比亚大学和洛克菲勒大学,也落户于此。曼哈顿,一手紧握经济命脉,一手不忘输出文化,在这里,看到的世界,是全然不一样的风景。

滨江CBD,温州的世界名片。这里同样荟聚了八大金融总部,是政府着力打造的行政和经济中心。学院路,则是温州的底蕴所在,这条路上的知名学府,涵盖了整个温州的文脉传承。无数名人从这里走出温州,为温州打开了一扇世界之窗,又将温州展示在整个世界眼前。滨江CBD+学院路,就像是天作之合。


(学院·十一峯实景图)

两座峯汇,为何选在这两个城市,答案,一见可知。

今年滨江CBD的日新月异,所有人都看在眼里。新市民中心的落成,瓯江绿廊的持续改造,还有一个一个金融总部的搬迁至此,这片区域已经让人看到了未来金融、行政中心的崭露头角,它同样会是温州之窗,给世界新的温州,给温州新的世界。和曼哈顿一样,很容易想象到,这是未来土地资源最珍贵,也是最昂贵的地方。

在这片土地上所诞生的产品,需要符合温州人的期待,甚至惊艳。温州人喜欢好房子,也见识过不少好房子。要想让他们惊艳,并不容易。

穿过峯汇台,真正走进这个项目,在美学上,它已经赢了。

学院·十一峯的外立面,采用的是铝板幕墙的完美结合。底层是厚重富有仪式感的石材,上层是轻盈和现代主义的铝板幕墙。两代豪宅审美被完美融合。外立面的颜色也经过了反复调整,不同于许多项目清浅的蓝色或是白色,十一峯的外立面,采用了高级暖灰色,有一种清爽而不失暖意的儒雅气质。

这里是瓯江旁,本身就有着绝佳的绿廊资源。而在学院·十一峯,绿色超越了建筑本身,成为了绝对的绿幕底色。这里两成的土地用来造房子,剩下八成用来造景。试想一下,被清新绿地衬托的高级灰建筑,颜值已经超过了绝大部分的房子。

(最小楼间距大于同区域在售楼盘最大楼间距)

(学院·十一峯效果图)

而在最直观也是最影响舒适度的楼间距上,也体现出了动人的数据。在这里,关于光线的研究被称之为“光合作用”,倍加重视。学院·十一峯的最小楼间距约67米,中庭楼间距约85米。做到了滨江CBD同区域板块之最。这是什么概念呢?其他楼盘同样的间距摆了三排,而十一峯只排布了两排。这样的采光,又是开发商让出的给业主的福利。

再举一个例子,就是小区的带装修门槛。没错,学院·十一峯是全装修的项目,带装修意味着未来的大势所趋,在许多一线城市,毛坯房几乎很难在中高端市场立足,甚至刚需楼盘,也逐渐往带装修交付“转型”。而带装修是非常考验开发商的能力,和对品质的追求的。在学院·十一峯,仅仅一个细节就可以体现出开发商的诚意:它采用了全屋新风除霾系统,这看似不重要,但非常影响入住后的体验。更务实的居住体验,这也是学院·十一峯的执着。

同时,是目前2018年在售项目中第一个全系户型都采用客餐厅全大理石铺装的带装修楼盘。这意味着开发商的品位,更意味他们在成本和品质之间,选择了后者。罗列一堆品牌自然也重要,但在细节上下功夫的,才值得更加期待。

内外兼修,才能真正造好房子的可能。

这就是学院·十一峯,有传承的底蕴,亦有新颖的创新,它所呈现出的住宅领域的变化,也许会影响今后的居住形态。

(学院·十一峯实景图)

它是高层豪宅,却又并不那么高不可攀。

在土地市场整体向上的房地产市场,以往的地块有着更大的优势:开发商能够有更大的空间让利,也有更从容的心态去做产品,来保证品质。

在整体理性的市场后端,当下的房源则更具备亲民的素质:在政府与市场的监督之下,姿态绝不是高高在上的冰冷,而是接地气的暖意。

而全新亮相的楼盘,更容易让人动心:我们有理由相信,它第一次拥抱市场,必然是尽了最大的诚意和努力,去回馈认可、热爱这片土地的购房者。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