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15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华大基因独立董事王石因个人原因请辞

发布时间: 2018-01-22 10:43:57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337次浏览


 

 

2018年1月19日,华大基因发布晚间公告称,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王石的书面辞任报告,王石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而早前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透露,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后的王石将出任华大控股联席董事长。

公告称,华大基因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吴淳女士、董事赵谦先生和独立董事王石先生的书面辞任报告。吴淳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赵谦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王石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辞任后,吴淳女士、赵谦先生及王石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本次辞任的公司董事吴淳女士、董事赵谦先生和独立董事王石先生均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由于王石先生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将导致公司董事会中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未达到独立董事人数占董事会人数三分之一比例的法定要求。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王石先生的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调整董事会成员人数暨修订《公司章程》之后方能生效。在此之前,王石先生将按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相关职责。公告中透露,此次董事辞任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吴淳女士辞去公司董事、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申请及赵谦先生辞去公司董事的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