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88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瓯江口创建智慧农贸市场

发布时间: 2017-10-17 09:41:48

来源: 温州日报瓯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90次浏览


日前,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市场监管分局召开会议,就辖区内的灵昆沙塘农贸市场创建智慧农贸市场工作进行了讨论。

智慧农贸市场将运用“互联网+”思维,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通过智慧监管、智慧支付、智慧溯源实现“来源可查、去向可追、责任可究”。

据了解,沙塘农贸市场智慧市场创建主要对电子追溯、快速检测和电子支付等功能进行深度开发和完善,引入互联网溯源秤,该秤打印出的购物小票上不仅详细记录商品名称、重量、单价、商户名称等信息,还印有可扫描查看溯源信息的二维码,消费者可通过二维码查看溯源信息、农产品检测信息等。同时,该技术将加大市场快速检测力度,在目前快速检测的基础上,增加每日的抽检批次,快速出检测报告并将检测结果公布在市场的电子显示屏上。此外,智慧市场将建立快速支付系统,开通支付宝、微信、市民卡、银行卡小额免密、丰收互联等支付渠道。智慧市场创建完成后,将实现销售凭证电子化、款项收付便捷化、产品追溯信息化和检测信息公开化等功能。

责任编辑: wenzhou2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