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79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温州楼市上周三个项目开盘

发布时间: 2017-06-20 10:07:11

来源: 乐居温州

分类: 行业动态

460次浏览


周(6月12日—18日),温州楼市共计三个项目开盘,为别为苍南中梁首府、平阳华鸿万墅、华鸿万府。其中,苍南中梁首府这个项目为首开盘。

网签情况:

苍南中梁首府一期总计推出公开发售房源379套,截至6月19日,已经销售133套,去化率为35.09%,其中,剩余公开发售住宅221套。

2016年11月11日,苍南县县城中心区09-3地块被中梁以3.08亿元揽入囊中,折合楼面价6164元/㎡。

  

                         苍南中梁首府一期鸟瞰图

平阳华鸿万墅四期总计推出公开发售房源132套,截至6月19日,已经销售56套,去化率为42.42%,其中,剩余公开发售住宅64套。平阳华鸿万墅总计推出四期房源,一期二期三期的去化率都不错,至于四期销售情况后续如何乐居温州还会持续关注。

  

                       平阳华鸿万墅四期鸟瞰图

位于龙湾瑶溪板块的华鸿万府,三期于6月16日(上周五)开盘,总计推出公开发售房源152套,因才开盘两天多,目前网签量为零。该项目二期开盘不到一月,三期便紧接着开盘,相比前面两期,三期推出的房源总量相对较少。截至6月19日,华鸿万府一期网签量为379套,去化率82.93%,二期网签量为144套,去化率54.55%。该项目周边还有两个新项目会陆续上市,分别是德信德信大家龙湾大院和华鸿时代中央公园,未来板块内供应量将会放大。

  

                         华鸿万府三期鸟瞰图

责任编辑: wenzhou2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