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82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90后买房必看十大准则 不要等到错过才追悔莫及

发布时间: 2016-10-12 12:53:38

来源: 东北新闻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5次浏览


都快忘记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吐槽对象从90后变成了00后。不知不觉最早一批的90后今年都26岁了,祖国的花骨朵如今大部分都已经开花结果了。自然90后也扛起了建设社会主义的重担,俗话说:“一家不安何以安天下”,所以买房置业也成了90后的重中之重。那90后们在买房时都应该注意些什么呢?小编不生产攻略,只是攻略的搬运工:

1、在决定买房子后先决定地段,考虑自己和对象未来工作、生活的活动范围。

2、一个地区范围内的楼盘一定都要去看看,货比三家。并且最好选择品牌开发商的楼盘,质量和服务更有保障。

3、拉上朋友一起买相同地方的房子,这样一来也不用担心身边会住着一个不讨人喜欢的邻居,在生活上也互相有个照应。

4、小区周边的生活配套一定要齐全。

5、考虑自己房子的升值潜力、考虑清楚自己要买多大的房子,未来会不会够用。

6、首先作为初次购房者没有装修经验,带装修的房子能省下许多烦恼。再者,由于开发商集中采购装修材料,相应的装修费也能省下不少,并且装修质量相比较而言也更高。

7、一般来说在买房淡季,房价也是最便宜。

8、买房靠家里并不是一件丢脸的事情,如果家里有条件,让父母帮忙出首付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房价总是在持续上涨,早买早优惠。

9、关于房贷,在买房前就该计算清楚,分析自己的经济能力,考虑自己未来能担负多少月供。一般而言,月供最好在自己每月收入的三分之一以下为佳,这样就不会因为月供而导致生活品质的下降。

10、买房前先考察小区物业的资质,询问已经住进去的业主关于这个小区物业的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 wenzhou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