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99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新城拍下龙湾32.6亿“巨无霸”综合体地块

发布时间: 2018-12-26 12:46:51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60次浏览


导读

今日,温州市开发区西单元C街坊核心地块被新城控股以32.6亿元(楼面价8097元/㎡)底价拍下。

该地块位于龙湾区蒲州街道,就在新世纪商务大厦的南面,西眺上江路,东接蒲江路,北依括苍西路,南邻雁荡西路,区位条件良好。

该地块坐落于龙湾区蒲州街道,实际出让面积123198㎡,最大建筑面积408120㎡,最大容积率3.0,挂牌起始价326500万元,起始楼面价8097元/㎡,竞买保证金97950万元。

  

西侧地块(C-10-a)规划建设用地面积49336㎡,东侧地块(C-10-b)规划建设用地面积79781㎡。

西侧地块(C-10-a)用途为商业、商务、娱乐、零售商业和餐饮用地,东侧地块(C-10-b)用途为住宅、零售商业和餐饮用地,相关的各类指标请参看下方图表。

西侧地块(C-10-a)内将打造一个大型集中式商业综合体,建筑面积大于120000㎡,并且须有乙方或乙方为本项目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整体持有,整体运营,不可分割销售或分散设置(乙方内部的转让除外)。

东侧地块(C-10-b)内的住宅建筑面积不得大于253220㎡,零售和餐饮建筑面积不得大于10000㎡。

该宗“巨无霸”地块的定位为大型综合体地块,需要打造一个超12万方的商业综合体、以及还有25万方的住宅体量。这就对房开企业有了较高的要求,需要有住宅和商业2个方面的操盘和运作经验。从出让文件中的附加的资质条件也可以看出是十分严苛的:须由全国排名前五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来负责大型商业综合体的运营。

而新城集团正是集合了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在此之前,新城也是对该宗地块投入了相当多的精力,对拿下此宗地块也是“势在必得”。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93年创立于常州,是集合了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全国综合性地产集团 ,致力于开发优质住宅物业和包含购物中心在内的综合体项目。旗下的商业旗舰品牌吾悦广场已完成48个大城市进驻,59个商业项目的布局。新城在温州瑞安打造了一座吾悦广场,并于2018年7月6日于开始正式营业。

如果不出意外,这宗地块的商业部分,将打造成温州的第二座吾悦广场。不管怎么样,对于蒲州、乃至温州城市东向片区的居民们来说,是一大利好。毕竟一个成熟的综合体落地,将大大提升板块配套。

责任编辑: wenzhou2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