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86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德信·鹿城大院9月25日瓯江畔展示中心开放盛典

发布时间: 2016-09-23 17:24: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48次浏览


对望滨江商务区,比邻城市鼎级资源


作为温州由“滨江时代”迈向“滨海时代”的中心连接点,滨江商务区自规划之初便承担着大温州都市版图崛起的时代重任。未来的滨江商务区,将集现代商务、金融服务、高端居住和城市休闲为一体。德信·鹿城大院坐落于滨江CBD东岸、咫尺七都大桥,规划中的温州中心、万国财富小镇、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阳光100凤凰街、IMAX巨幕影院等都会级商住配套环伺周边,畅享城市鼎级资源。




鹿城惟此低密豪宅,德信集团2016年度巅峰系时代筑品


作为德信集团深耕温州、首入鹿城的时代钜作,德信·鹿城大院规划容积率约为1.89,以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为纷忙的城市生活赋予生机。更低的建筑楼层,让每家每户都能拥有更长的日照时间、更开阔的观景视野、更优适的入住体验,以更高的资源占有率实现人与自然的亲密对话。约4万方低密度岛居住区,以别墅标准匠心筑造新亚洲大院叠墅、平层观邸两大臻品物业,开启鹿城新豪宅时代。


大院叠墅,启幕温州豪宅岛居新时代


德信·鹿城大院建筑面积约140—163m²大院叠墅,集德信地产23年营建经验之大成,以通透的户型设计、奢阔的空间尺度、完备的功能规划,全面刷新温州叠墅的空间标准。超高的空间使用率,不仅保证了每个功能空间的正常使用,更大幅提升了空间的使用性和品质感,开启温州豪宅岛居新时代。


平层观邸,创制尺无前例的宽奢体验


德信·鹿城大院建筑面积约116—152m²平层观邸,户型方正大气。在尽可能减少空间浪费的同时,以大面宽、短进深的经典设计,实现客厅、餐厅、阳台等公共区域的无碍出入,极致契合居住尚佳格局。功能完备的全能空间,全方位满足业主的居家要求。


乘豪门游轮!赏瑰丽花海!9月25日18点30分,莅临瓯江路会展中心北侧——德信·鹿城大院展示中心,共鉴瓯江之畔的豪门盛筵!活动专线:8178 8888。

责任编辑: wenzhou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