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87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保利天悦:独树美学之道!

发布时间: 2024-04-12 09:34:21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8次浏览


  位于温州主城区中央绿轴板块的保利·天悦,便是一座充满美好生活艺术的高端改善住区。

  温州保利·天悦无界镜面艺术会所打破传统会所单一孤立的功能,创造性地将下沉式庭院与泳池、水吧区、洽谈区、健身房等会所室内功能连通,形成多种空间情景交融的景象。室内恒温泳池将水温保持在人体zui适宜的温度,24小时循环过滤,健身区参考国际一线健身房的规则,配置跑步机等各类专业健身器材,系统化、科学化地打造多功能训练室。

1712885169915.png

1712885180714.png

1712885200280.png

  保利天悦项目实景图

  以英国奢侈品Burberry在韩国济州岛建造的“镜面宫殿”为设计灵感,通过与山、石、水、木、玻璃、金属等元素的碰撞交融,打破现实的边界,天顶大面积镜面设计,仿佛是倒映的水面,唤醒空间律动,彰显无边际流动镜面艺术。

  步入会所,纯粹的艺术质感扑面而来,建筑美学与时代潮流在这里交融碰撞,现代科技与人文艺术在这里相得益彰,每处细节都足以探见温州保利·天悦在高端人居领域的独具匠心。

1712885240369.png

  保利天悦项目会所实景图

  本次亮相的还有项目中央景观绿轴,涵盖水景、特色雕塑、草坪等内容,这里可以是风筝之所、音乐场地,也可以是运动空间、邻里交流天地,随时迸发生活的惊喜。

1712885269669.png

  保利天悦项目实景图

  同时,还依次串联项目倾力打造的草坪会客厅、泡泡乐园、康体乐园、室内休闲活动空间、健身跑道等各大生活节点,共同构成鲜氧谧境,为居者开启有品质的公园式生活。

1712885316664.png

  保利天悦项目实景图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