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46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蒲片区状元南单元F-20-1地块起拍,起拍价

发布时间: 2024-03-26 13:59:45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7次浏览


  温州市状蒲片区状元南单元F-20-1地块起拍,起拍价34630万元!

  竞买资格及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竞买,但法律法规对申请人另有限制的除外。

  2、申请人可单独申请,不可联合申请

  3、竞买人如为自然人、其他组织或龙湾区(不含温州生态园区)外注册的法人,竞得后10个工作日内须在龙湾区(不含温州生态园区)设立由竞买人全额出资的独立法人资格的全资公司,并以新设立的独立法人资格的全资公司凭已签订的《温州市状蒲片区状元南单元F-20-1地块开发建设监管协议》与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1356215825227.png

  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入选人。竞得入选人通过资格审核后,即为本地块的竞得人,签订《温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成交确认书》。

  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须知,可登录浙江省自然资源智慧交易服务平台浏览或下载。

  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活动在浙江省自然资源智慧交易服务平台行。申请人须按照挂牌须知要求提前办妥数字证书,符合竞买要求,并按要求足额交纳竞买保证金,方可参加网上挂牌出让活动。

  本次挂牌报名时间:2024年4月5日9时00分至2024年4月12日17时00分。

1357559845071.jpg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