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34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温州市区今年将要有近30个楼盘交付!

发布时间: 2024-03-18 14:30:46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27次浏览


  在今年,除去部分可能延期项目,预计仍有近30个住宅楼盘揭开神秘面纱,涉及多个省级未来社区以及浙南科技城等热点板块。

  今年中铁·未来视界、华润·悦未来项目业主也将喜提钥匙,分别供应2381套和822套房源,将有效提升区域人气和活力。

1427444641459.jpg

  ▲雅戈尔·未来城壹号实景

  其中,即将于近期交付的未来视界由央企中国铁建开发建设,项目引入风雨连廊等设计,并配套建有商业综合体、邻里中心、养老服务中心等社区服务设施,住宅户型面积集中在109-183㎡。

1428162289348.jpg

  ▲未来视界鸟瞰实景图示意。航拍于2024年1月11日

  另外,同处于黄龙板块的鹿城之光,已于上月顺利交付。牛山板块的华宇·麓城荟、杨府山板块的江山云起等项目已延期交付,不过这几个项目前期销售情况还不错,应该不会拖太久。

1428589388295.jpg

  ▲鹿城之光交付实景图示意

  带有南湖未来社区“光环”的华鸿华宇·未来之星项目,计划于今年8月30日交付。该项目位于瓯海区南白象街道霞坊路与蛟凤路交汇处,北面为“一站式”邻里中心,涵盖商业、公交枢纽、酒店及办公等功能区块,共建有13栋1208套住宅。

  另外,除位于高铁新城板块的万科·映星河本月交付外,瓯海其他楼盘交付时间主要集中在今年下半年,如三垟湿地板块的远洋·半岛九号计划于今年9月和12月分两批交付,瓯海中心区的翰林九境预计9月底交付等,荣安·江河拥翠、万科大象城·映像广场等项目则集中在今年12月份交付。

1429299820366.jpg

  ▲映星河实景图示意

  龙湾区作为今年交付的“大户”,项目多位于浙南科技城和蒲州板块,交付时间也主要集中在今年下半年。比如,凯迪新城·博科园位于瓯海大道与曹龙路交叉口,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布局有高层和洋房,主力户型约为89-189平方米;同处于浙南科技城的龙湖·揽境项目共有1116套住宅房源,建筑面积18.5万㎡,项目一至三期预计今年年底整体交付。

1430024438071.jpg

  ▲博科园实景图示意

1430271100322.jpg

  ▲龙湖揽境实景图示意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