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11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瓯海此片区有大规划!超45公顷!

发布时间: 2024-03-16 10:44:19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11次浏览


  温州市规划管理单元中的藤泽片区泽雅单元林岙片,西侧紧邻泽雅水库,东侧临麻芝川村,南侧为山体,北侧接瓯湖线,总用地面积约为 45.53 公顷。

  林岙片的功能定位为:集居住、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泽雅文旅集散中心。

  本次规划总体体现“绿色、文化、艺术”的主题,以保护生态山水特色为基础,凸显“寓言”文化特征。

  在建筑高度上,以不同功能类型建筑整体形成“高低起伏、错落有致”的空间变化,并考虑沿河建筑与背山建筑的高低关联性。

  在开放空间系统上,重点构建戍浦江的开放空间系统,沿河部分依托自然水系构建主要的滨水公共开放空间。

  在特色界面及建筑风貌上,居住和公共类建筑采用田园生态式建筑风格,兼具传统中式与现代建筑风格;商业类建筑营造具有时尚活力的现代景观;建筑以群体组合形式为主,结合轴线进行空间组织,注重视觉协调,增强区域景观的开敞性和通透性,凸显寓言文化元素的趣味性。

  在第五立面上,充分利用屋面、建筑退台等空间,采用屋顶绿化等形式以加强俯瞰视觉体验。低、多层公共建筑屋面设备布置应规整并相对集中、控制面积、设置视觉遮蔽措施。商业类建筑大面积的屋面绿化应按花园式屋顶绿化标准实施,并与主体建筑一体化设计,与周边环境相协调。

1043196928079.jpg

1043196928079.jpg

1043196928079.jpg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