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95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龙光玖誉湾:遇见一整天园林生活!

发布时间: 2024-02-24 08:43:25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05次浏览


  龙光玖誉湾以超20000方园林,缓缓铺叙美好生活的自然底色,让全天候的温情故事,于此一一兑现。

  清晨,如梦初醒,推窗眺望,园林中的青葱绿意、静池树影映入眼帘,开敞、干净、精致的植物空间感,让美好的一天在园林里徐徐铺展。在约300米的环形跑道上,一边陶醉在音乐声中,一边经过葱绿的林木和斑斓的花海,跟它们say hi,享受着一天美好时光的开始。

  午后日暖,风轻蝉鸣。步入园区会客厅,品一壶清茶,阅读一本书的惬意,度过城市中的“慢时光”也是生活的一种小确幸。

  也可以在此与友邻聊聊家常趣事,一起畅谈昨天球赛里最精彩的瞬间……重拾曾经的珍贵情感。

  伴随下课铃声,迎来快乐时光。

  放学归家的孩子,直奔约800m²集中式阳光大草坪,踢球、放风筝……嬉笑追逐,穿过清风和阳光,与伙伴自在玩耍,释放属于他们的生机与活力。

  茶余饭后,卸下一天中的疲惫,与家人伴着徐徐晚风,漫步在园林间,也常常在社区偶遇周围的邻居结伴,纳凉、聊天、运动,人与自然构成一幅幅美丽的画,更加懂得爱与家人,才是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

0843127012365.jpg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