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68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板块“含金量”太高,远洋四季宸章的脱颖而出

发布时间: 2023-04-19 09:55:04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469次浏览


在今年温州楼市中,要问有哪个板块的热度还居高不下,恐怕浙南科技城比较有发言权,可以说吸引着大批购房者的热切目光,在板块市场的繁荣背后,是一众房企不惜成本的于此重仓布局,是什么让房企如此疯狂?

图01.jpg

市场不会说谎,在近期的浙南科技城中,远洋四季宸章,项目席位分秒递减,其售楼处的火热程度,堪称近期温州市场现象级红盘!

远洋四季宸章能有此成绩,其实早在预料之中,自项目释放开盘信息后,售楼处便进入“激战状态”,市场的热切关注让项目工作人员“痛并快乐着”,从到访,到认筹,再到成交,购房者们基本没有过多的纠结和疑虑。

图03.jpg

从区位来看,四季宸章被划定于浙南科技城南核芯区,板块内的优质配套多数汇聚于此。

项目东南两面临河而居,与瑶溪科技公园(规划中)近在咫尺。据温州浙南科技城发布,该公园总面积约7.1万方,其项目定位是一个完全区分于现有公园的绿色智慧公园,旨在打造将高科技融入景观中寻求自然界形式的载体,从而诱发新的社交行为和户外生活方式。

私享式”的生态配套,让四季宸章具备着天然优势,而距离项目仅一路之隔,落座有约5万方的浙南科技城商业广场(在建中),据温州浙南科技城发布,该商业广场将引入高阶酒店、百货商业、国际影城等各色业态,打造温州东部休闲商业航母,完善城市功能,成为城市新地标。

并且项目直线距离仅约300米左右位置,是为依托公交枢纽打造的TOD综合体,完善的商业配套,将为四季宸章提供浓郁的商业氛围。

图05.jpg

而对于有教育需求的家庭来说,远洋四季宸章的优势就更为明显,项目直线距离约500米范围内,存在有国科系优质教育链——第一小学(在建)、第一中学(在建),而项目东面约1公里位置,还落座着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

可以说远洋四季宸章周边,几乎涵盖了浙南科技城大部分的优质教育资源,在高水平教育资源的加持下,四季宸章甚至堪称书香门第、学府门风!

由此可见,远洋四季宸章已然具备着天然的地段优势,然而作为项目的承载体,地段的优势,最终还需要通过产品力体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564元/㎡

楼盘地址:龙湾浙南科技城龙瑶大道与王尖路交口国科一小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5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