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61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大境堂悦:产品给力+政策“利”挺,城芯安家福利升级!

发布时间: 2023-03-04 14:12:59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5次浏览


“买房就要买地段”,这是安家置业的铁律。大境堂悦处温州城芯,近享商业繁华,西临集新未来社区,既可享受当下的繁华,又有不必久候的未来。

堂悦作为高端系产品,其产品力已在南京、广州、重庆等各大城市得到认可,大境堂悦为温州首座堂悦作品,由保利中南联合打造,建面约127㎡4+1阔景洋房,在空间功能上的全面升级,使它更符合温州人对尺度、面宽、功能的全维度高配置追求,堪称一步到位!

1.jpg

保利中南·大境堂悦建面约127㎡洋房,以匠心领先的设计兼顾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居住需求,四房双卫空间,分布合理,独立又不不疏离,盛载一家人的欢声笑语,更有独立储藏室,一般市面上建面约140㎡以上户型才会配置,可以放置生活杂物,给舒适的居家生活留下更多空间。

理想的生活总离不开阳光的包围,在一方洒满阳光的空间,拥抱生活的温暖,这在保利中南·大境堂悦都能实现。

建面约127㎡的洋房空间,做到客厅、主卧、书房南向三开间设计,面宽达10米,不仅大大增加了采光面,更提升了全屋的通透感。

3.jpg

为了更好地引风景入室,让生活与自然为伴,建面约127㎡的堂悦洋房设置了超7米宽的南向揽景双阳台,最大程度上将社区的园景绿意揽入家中,冬日午后的阳光温暖舒适,洒在阳台上,时光都多了一些浪漫。

南向主卧,连接观景飘窗,集衣帽间、卫浴间于一体,功能设置面面俱到,步入式L型独立衣帽间,更贴心主人的收纳需求,让所有衣物配饰有序安放,而双台盆卫浴设计,即使是忙碌的早晨,也能保证两人同时洗漱,互不影响,生活井井有条。

好的户型设计,是对生活的美好提案,即使不能拥有,也不能错过对理想生活的理解和追求。

2.jpg

大境堂悦,于温州城芯,致以高阶的洋房筑作,成就幸福生活样本。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9000元/㎡

楼盘地址:瓯海景山街道兴海路与振瓯路交汇处西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4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