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71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起始价9870万元,经开区挂牌了一宗商业用地

发布时间: 2022-05-23 09:53:15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991次浏览


近期温州市区的土拍市场稍显平淡,挂牌土地寥寥,不过就在近日,经开区挂牌了一宗商业用地,给原本冷清的市场注入了一丝暖意,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宗土地的具体情况:

滨海新区龙湾工业园D401-c-1、D402-b地块

该地块位于滨海六路与海桐路交汇处,土地起始价为9870万元,起始楼面价约为2930元/㎡,预计出让时间为2022年06月17日。申请人只可单独申请,不接受联合竞买。

1.jpg

△图源 浙江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

地块具体指标

土地面积:16039平方米。

土地用途:零售商业、餐饮、旅馆用地兼容商务金融用地。

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40年。

规划容积率:≥1.5且≤2.1。

规划建筑密度:≤35%。

绿地率:≥30%。

建筑高度:≤40米。

建筑物性质与面积:总建筑面积≤33681平方米,其中D401-c-1地块地上总建筑面积≤17923平方米,兼容功能面积≤5376平方米;D402-b地块地上总建筑面积≤15758平方米,兼容功能面积≤4727平方米。

2.jpg

△图源 浙江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

地块出让要求

1. 该地块地上1-2层建筑面积可以分割转让,其余地上和地下建筑面积不可分割转让,可整体转让。地块不得建设公寓式酒店、公寓式办公等“类住宅”项目。

2. 动工及竣工时间:竞得人需在交地之日起365天内动工、交地之日起1095天内竣工。地块不得分期建设,D401-c-1地块与D402-b地块需一并统一验收。

3. 建造模式:地块按一星级以上绿建标准设计,装配式建筑按《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绿色建筑和建筑工业化发展的补充意见》(温政办〔2017〕33号)等相关文件和要求执行,项目的规划设计与管理按《关于进一步规范商业办公等非住宅类项目规划设计与管理的实施意见》(温市规〔2017〕54号)执行。D401-c-1地块与D402-b地块需统一整体布局、建筑风格色彩、绿化景观和公共开放空间,并与周围环境协调。

3.jpg

△图源 浙江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

地块四至

D401-c-1地块北侧为滨海五道,南侧为河道、D402-b地块,西侧为滨海六路、温州滨海医院,东侧为厂房。

D402-b地块北侧为河道、D401-c-1地块,南侧为甬莞高速,西侧为滨海六路,东侧为厂房。

4.jpg

△图源 浙江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

地块简评

滨海新区龙湾工业园D401-c-1、D402-b地块占地面积16039㎡(约24亩),体量适中,地块呈长方形,适合打造成商业街(地块明确禁止建设“类住宅”产品)。但是作为商业用地,这两块地被河道分隔开显得项目整体较差,北侧地块的区位也优于南侧地块。

在外部条件上,地块位于滨海六路与海桐路交汇处,交通条件较好;同时地块西侧临近温州滨海医院,再往南就是德信碧桂园·观澜苑、宝龙世家等商住小区,人流量有一定保障。另外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该地块夹在置信立体公园和宝龙广场之间,未来区域商业配套可能会过于饱和。

5.jpg

△图源 浙江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