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95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半岛九号:高净值人群置业,到底想要什么样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22-05-18 13:16:27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653次浏览


三垟湿地,未来不仅仅是一座城市公园,当前正在创建国家4A景区,有望成为塑造温州新形象的城市名片,那么环绕三垟湿地,必将是温州高净值人群购房的目的地。

与滨江商务区、中央绿轴不同,三垟湿地更多展现生态属性,勾起温州人对小时候院落生活、返璞归真的向往,更适合低密度产品,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如今三垟湿地周边的住宅也越建越高,还出现了超高层,加上高架桥的阻隔,仿佛又回到了城市喧嚣之中。

还好,这里有一座低密度、生态型大盘正在建设中,它就是远洋·半岛九号,它位于温瑞大道以东、三垟湿地以南,是一座“嵌入”三垟湿地的生态型人居社区。

1.jpg

远洋·半岛九号区位示意图

当约11平方公里的三垟湿地成为温州人的“新宠”,其生态价值远远高于其他江河、公园、景区,那么,加持了三垟湿地优质生态的远洋·半岛九号,作为当前温州主城仅有的湿地叠墅,其物业价值不言而喻。

远洋·半岛九号由湿地水系环绕,真正展现生态人居的高价值,在这块约123亩、容积率仅2.2地块上,远洋·半岛九号由13幢小高层、5幢滨水叠墅组成,形成一座与湿地相连的半岛,其中,5幢滨水叠墅设置于小区西南侧,享有西向、南向水景,真正在家门口享受优质生态。

2.jpg

远洋·半岛九号效果示意图

当优质资源汇聚,又有大型湿地公园加持,远洋·半岛九号成为一座兼具低密生态、便利生活的主城低密社区。

远洋·半岛九号的叠墅分为建筑面积约193㎡的下叠、约178㎡的中叠、约183㎡的上叠,因其“有天有地有花园”、极强的个性化与可塑性、享受湿地空气与水系,成为美好生活典范。

除了叠墅产品,远洋·半岛九号还有少量建筑面积约205㎡、约215㎡、约232㎡的四房两厅四卫产品,是小高层的顶跃户型,它在上下两层分别享有大阳台、大露台,形成“空中叠墅”,部分房源还享有鸟瞰三垟湿地及城市天际线的景观视野。

3.jpg

小高层阳台效果示意图

在这座被湿地水系环绕的低密社区里,在家泡上一杯茶、翻开一本书,沐浴着温暖阳光,吹拂着和煦春风,呼吸着清新空气,感受大自然赋予的休闲时光。

选择一个温暖、祥和的天气,在厨房准备好美食,将餐厅搬至庭院、露台,一家人围着在地毯之上、帐篷之下,其乐融融地欣赏美景、品尝佳肴、畅聊人生,便是居家就能露营,无需长途驾车、搬运工具、抢占草坪,不仅省心省力,还确保宁静、私密。

这样的生活,只有在低密度、生态型的叠墅中,才能享受,而这些年受控制住宅高度的政策影响,温州市区极少有这样的产品面世。

4.jpg

远洋·半岛九号叠墅效果示意图

当眼下有一座主城内、湿地旁的叠墅产品亮相,若想要过上“有天有地有花园”的美好生活,远洋·半岛九号正是不可多得的好产品。

5月底前,远洋·半岛九号推出了限时优惠措施,仅需约500-900万元,就能住上一套主城滨水叠墅,是尤为难得的珍贵机会,在这风和日丽的时节里,来远洋·半岛九号看看,就能寻回你想要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