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62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龙湖华董·春江天玺造出一座世纪花园,周六开放!

发布时间: 2019-04-12 16:37:29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楼盘导购

1317次浏览


2019年以来,温州楼市的关注热度,几乎都集中在了龙湖身上。


从“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到 “中国园林大师”,这个首入温州的开发商,用短短两个月时间,让温州楼市看到了它全面的专业实力。


自3月龙湖华董·春江天玺案名亮相至今,更是保持着足够的“热度”,人气愈发旺盛。


越关注,期待值也越高。


如今,龙湖华董·春江天玺打出温州首个『鹿影仙踪』示范区,即将迎来开放,龙湖也终于将要揭开神秘的面纱,让温州“眼见为实”。


中国园林大师 让温州更惊艳


在房地产圈里有一个说法,凡边有龙湖的项目,就值得去看一看。


龙湖在业内,有一张“中国园林大师”的金名片。


层次分明、层峦叠嶂的园林景观,让业主的回家之路变成了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诞生即成熟的茂盛景致,更让业主提前10年就享受到了浓密茂盛的风光。


龙湖·北京·滟澜山实景图


这些都成为了龙湖园林在业内流传深远的动人魅力。


龙湖示范区,就是一次美的历程。总能吸引到大量业内人士、客户前往参观,在浓荫掩映的花草树木中,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听说,北京龙湖·滟澜山的示范区开放,就曾经以一片无尽的花海、苍翠入云的白桦林造就了一次欣欣向荣的寻美之旅,惊艳了整个北京城。曾有媒体说,龙湖的示范区太美,当天来的女生一进去就挪不动脚。


龙湖·广州·天奕实景图


在营造匠心生活上,龙湖一直引领着行业标准。龙湖所到的每一处,都是一次美的享受。


这一次,大美龙湖,终于来到温州。


『鹿影仙踪』示范区 4月13日惊艳盛放


千年温州,是一座与鹿、与茶花结缘的城市。


本次,龙湖华董·春江天玺将打造『鹿影仙踪』示范区,汲取鹿与茶花灵感,配合灵动秀丽的旖旎水景,将山、水、楼、廊、花木草卉……巧妙融合在一起。


现场更以百万奢侈香奈儿系列为开放造势,引入香奈儿奇境花园,复原奢美秀场和超模走秀;更能在绿野仙境的缭绕中,邂逅灵鹿。现场互动更将送出香奈儿经典奢侈品。




唯美的视觉盛宴,是对城市美好生活的犒赏。


一座春江天玺 筑极万象城南


一座春江天玺,让温州人心动的不仅是本身至美,它择址万象城南区域,自带瞩目光环。在温州,鲜有这样兼具繁华和自然的宜居区域,周边环绕温州多重臻席资源。


“繁华之心”万象城加持;约1300万㎡的三垟湿地、毗邻大罗山,形成珍贵的“生态之心”;基于温医一院,投资近百亿打造生命健康产业小镇,呈现国家区域医疗康养中心,奠定“医疗之心”;由轻轨S3线(规划)、温州大道、高速枢纽形成的“交通之心”;还有大学城加持,集聚“教育之心”……


荟萃一城塔尖资源,温州大都市的发展红利,蓄势待发。


示意图


这一次,龙湖和华董(中国)——起源于温州的中国房地产著名品牌企业强强联手,对温州有着更加深刻的理解,打造更高规制的产品。


两大房企巨擘强强联合,能擦碰出怎样的火花,也十分值得期待。


4月13日,『鹿影仙踪』示范区正式揭开神秘面纱,有景可赏,有礼可享,如沐春风,不外如是。


【活动福利】


活动现场,整点送出香奈儿经典奢侈品、55寸液晶电视等千份壕礼。


当天到访前100名,可领取价值639元伴手礼一份。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