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54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同心同行 共创未来”——2018温州地产年度盛典暨市估经协年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1-12 12:45:35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94次浏览


2019年1月11日晚,“同心同行 共创未来”2018温州地产年度盛典暨温州市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年会在温州汤臣一品国际宴会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温州房产界一手、二手的大咖以及温州各界名流嘉宾、媒体、协会会员共计800余人齐聚一堂共享年度盛会。

本次年会由”温州新城吾悦广场”总冠名支持,由市估经协会主办,温州市朗兆房产营销有限公司、温州万豪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温州全力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温州市益民投资有限公司合作支持。

晚会伊始,协会会长叶维坚发表年会致词。叶会长首先对莅临今天晚会的领导嘉宾、各兄弟协会会长、秘书长,各新闻媒体朋友表示欢迎,对在过去一年,对房地产经纪和评估业支持和帮助的房地产开发商,包括赞助今晚晚会的新城吾悦广场表示了感谢。叶会长说,2018年是不平凡的年,楼市风云变幻,政策频出、跌宕起伏,焦虑与冷静交替,荆棘与繁华共存。但是在各大房企、经纪机构、评估公司共同努力下,依然取得了良好的业绩,经受了重重考验,依然挺立,笑看风云。叶会长指出,在存量房时代逐渐到来的时候,房地产经纪业在迎来更大发展机会的时刻,也要承担起更大的市场责任.协会一肩挑着两头,一头连着开发商,一头连着购房者,所以要树立"消费者至上"的理念.为此,协会在不断推进诚信建设,通过各种表彰,使行业正能量得以循环发展.最后在叶维坚会长及协会领导班子的集体祝酒中晚会迎来第一波高潮。

随着晚会的深入,晚会的重头戏——2018年温州楼市蓝皮书开始发布,温州市朗兆房产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盛对2018年温州楼市作了深入浅出的精彩简析,并预判了2019年温州的楼市风向。2018年的温州楼市可谓是风云际会,硕果累累。此次盛会诞生了2018温州年度房企销售流量榜TOP10,2018温州年度房企销售权益榜TOP10及2018温州年度楼盘销售金额TOP10三大榜单。榜首分别为碧桂园集团、华鸿嘉信集团、瓯江国际新城所斩获。从榜单我们可以看到,本土企业、外来企业都交出了骄人的成绩。这份成绩的取得也说明了温州百姓对它们的认可。

作为协会年会的总冠名商,新城控股温州公司营销总高凤至女士也出席了此次盛会。并代表新城控股温州公司的全体同仁向在座来宾送上新年的祝福.高总说到,目前新城控股正加速全国化布局,向着世界500强稳步迈进。温州新城吾悦广场是温州第2座,也是浙江第15座、全国第94座吾悦广场,总体量超60万方,涵盖时尚购物中心、主题商业街区、精工品质住宅等多种业态,集体验式购物、餐饮、文化娱乐于一体。它的建成能有效填补新城板块的商业空白,服务周边约55万人群。是温州未来城市发展的强劲商业引擎。

在温州市房地产行业,有一群人他们兢兢业业,他们怀抱梦想,他们奋力前行,他们的名字叫"房产经纪人"。温州市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倡议在行业内建立属于经纪人自己的节日——"房地产经纪人节",从今天开始,温州经纪行业内数万名中介人员有了自己的节日。协会会长叶维坚、监事长裘益民、党支部书记王珍楠、常务副会长赵飞林、金联凤、陈晓武、姜毅、潘明荣、林育、张斌、何曙雷、吴丽红,及协会秘书长林林共同上台,为温州首届房产经纪人节正式拉开序幕。

晚会现场还为2018年涌现出的好人好事进行了颁奖,由温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温州晚报副总编郑雪君女士为本次慈善大使荣誉获得者叶维坚等11人颁发了奖牌。同时还颁发了“2018年度最美经纪人奖”、“2018年温州房地产经纪业纠纷调解贡献奖”等奖项。获奖人员纷纷表示,要用更好的行动来回报这份认可。

在歌伴舞后,晚会的另一项重头戏开启。那就是三星级门店及三星级经纪人的授牌仪式。协会从成立之初,就以规范市场行为,鼓励从业人员诚信从业,促进诚信行业建设为使命,从2016年开始启动温州市房地产经纪行业星级门店和星级经纪人的评选活动到今天,星级评选已经深入民心,并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经过层层筛选、走访。今年更是诞生了首批三星级门店和三星级经纪人。

在年会现场,还有各种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舞蹈、歌曲、抽奖等环节让现场掀起一阵又一阵热浪。

2018已然过去,2019让我们同心同行,一起共创未来!

责任编辑: wenzhou2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